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2:22: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飯店請吃飯..因為我們實習接近尾聲了..所以..
加上經理跟副理還有總經理們..超愛喝酒..
所以..我們當然也一定要喝一點嚕..而且是一直被敬..
還要一直敬回去..結果..還喝了不少..真的有一點醉了..
剛剛坐在車子上..我其實很想跟妳說..
我覺得我以後遇不到像妳這樣的人..
我真的很想跟妳生活一輩子..妳咧??
妳覺得妳以後能遇得到像我這樣的人嗎??
我真的很怕開學..很恐懼!!
我本來還想跟妳說..我從以前..
就一直很希望在外面時..妳能主動牽我的手..
不能光明正大的跟別人說我們在一起..
真的覺得很遺憾..也很傷心!!
想問妳感不感受得到我愛妳..我想妳一定知道..
但我以後真的不能愛妳了..
而且我知道就算我不愛妳..會有另一個人愛妳..
我以後不能照顧妳..但我知道會有另一個人照顧妳..
昨天做了一個夢..內容是什麼妳知道嗎??
我夢見妳決定跟我在一起..而且是全心全意的..
在夢裡..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真的很不想醒來..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是完全的相反的..
我做了一個白痴的夢..

台長: 我想創造自己的生活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