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6:19:12|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1年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一年半了 ^^

我們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哦!

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想你~愛撒嬌~喜歡黏著你說好多好多話

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對彼此更珍惜 更堅定

就像小王子裡狐狸對小王子說的:

「眼睛可以看到的未必是真實,而真正重要的、真實的東西,是要用心去體會的。

眼睛看得到的,不過是些表面的東西。」

當我看到這邊時

我才突然了解以前我是那麼不懂事羨慕別人男朋友多浪漫多會講話...

也了解你當初對我說要我慢慢用心去體會 原來不是在敷衍我@@

很開心我是你唯一送戒指的女朋友^^

而且並不是什麼節日送的,所以覺得很開心~(有終於受到肯定的感覺)

是因為老天爺惡作劇才讓你發現我對你很重要嗎^^?哈哈˙˙

別忘了2週年我們要幹麻唷大熊熊!! ^o^

最愛你了~嗯嘛~~~>///<

台長: ♥SA莎SA♥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