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6 03:26:4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提前開門等餐!外送員「1舉動」妹子氣炸

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生活中心/魏君程報導

原PO訂外送時都會提前打開門。(示意圖/資料照)

▲原PO訂外送時都會提前打開門。(示意圖/資料照)

傻眼!一名網友在Dcard中發布貼文,表示訂外送前都會提前開好門,也會確定地址沒錯並備註「放在庭院桌子上就可以了」,結果餐點送來時,外送員竟然將餐點直接丟在別人家門口的地板上,讓原PO十分傻眼表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外送員」!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本月3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中發文,表示每次訂外送之前都會提前開好門,也都確定地址沒錯,並備註「放在庭院桌子上就可以了」,一切準備就緒後,也告知外送員「門已經提前開好了」,但這次外送員說已經抵達時,原PO從貓眼看卻沒看到人影。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原PO表示,外送員將餐點丟在別人家門的地板上。(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外送員將餐點丟在別人家門的地板上。(圖/翻攝自Dcard)

原PO接著說,「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家可以打電話,但我電話都沒響過,突然訂單變成已送達跟附上一張照片,結果我一點開照片,根本不是我家,而且餐點丟在別人家門前地板上」,於是原PO走出門找在外面地板上的餐點,「雖然餐點還可以吃,但我感覺真的超級差」。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就最討厭這種老鼠屎,找不到地址打電話問就好,然後還把餐點放地上,還放錯間有夠白目,做事不是這樣做的」、「貨到付款就好,選我正解」、「我也遇過送到旁邊社區的,不懂這些人到底哪裡有問題。社區名字就寫在上面了,還送錯」。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4999&utm_campaign=viewallnews

台長: kimsxpa2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rum_post' => 10, 'forum_reply' => 10, 'friend_article' => 10, 'boardcast' => 5, 'hot_article' => 20, 'article_collect'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