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5:34:05| 人氣196| 回應2 | 上一篇

兩天日記!!署輔~~~還有和柔安妮妮金柔去吃披薩~~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暑期輔導第二天((眾:那第一天呢?
我:我正在打了阿!!你沒看到喔!!繼續看下去較知道了阿!! >>>大家登台眾歐XDD

第一天阿
說到第一天老師囉哩八縮了一節後
就幫我們換位子
喔~~我最討厭換位子!!
部但麻煩而且還有可能要跟不認識的人坐(((或者是那種有和臭味的人,作他旁邊會被勳死!!
老師先較大加把名子各寫在一張紙上
我寫好後,把他哲好就在座位上發呆~~
謝永俊作我前面
他拿著一團以變成一小團的紙團 ((眾:你在繞口令喔= =
原來那就是老師要我們寫自己大名的紙阿!!
再拿出一個桶子丟進去
老師就抽了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可以先選自己要做的位子
然後他在抽下一個人作他的後面
以此類推~~~
然後呢!!!張凱停抽到我
換我抽的時候
然後謝永俊就醫臉擔心的眼神說:不要抽指團臘!!
亨~~你越說我就越要抽
我寧願抽個我認識的人也不要後面作的是有臭臭的倫
所以我就守身進去摸索是一小團的紙條
拿出來!!打開
大大三個字
王瀚德
怎麼會是他阿= =
傻眼
愣了一會
老師校咪咪說:你可以回位子了阿!同學!不知道自己做哪裡嗎?
上課時
王瀚得作我後面就醫直拉我頭髮
快被凡死了@ @



而今天呢??一早就很想罵**********→此乃髒話
*夭喔!!
那個歐機桑辣
廣播那麼小生誰聽的到阿!!
還在那邊*北什麼東西阿!!
白喔!

不過呢!!多虧新認識的好朋友柔安
還有女兒AND妮妮一起去吃披薩讓我心情好很多!!
哈哈!!想到去披薩店的事情就好想狂笑
本來柔安說要去吃冰
結果走了一段路
沒開
結果又走回來
柔安害妮妮一陸上不知道在炒什麼
到了披薩點點了披薩然後他送過來((眾:好敷衍喔
正在吃的時候
隔壁桌突然說藍**
妮妮就醫直狂笑
最後還跑去廁所~~~
看到他笑我也很想笑
金柔也在笑
這一桌的人幾乎都ㄎ一笑>>>又在繞口令了@ @
除了柔安之外
還一臉嚴肅再吃披薩= =
吃完後,
她們說要去柔安家
可是我媽不准我去=3=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我媽來在我回家
柔安看到我的手機後就拿去看
看一看突然唸了依據"為了這句話....."
結果我愣住了
想說怎麼會有這段
把他搶回來
結果柔安死拿著手機
繼續唸"為了這段話我足足等了...."
妮妮和女兒就說"猴~~要寫給XXX的吼"
然後我就想算了
結果他們唸完的時候剛好最後一段有署名
我才知道那是我爸季的
而且他們直罵我白濫
我自己有這麼覺得~~而且還有點神經XDD
內容是這樣的:
為了這一天,為了這句話,我足足等了3153600-0秒,難道你還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嗎?笨蛋,想到那兒了,新年快樂臘!

爸爸


有沒有傻眼阿??我就是那麼神經!!挖哈哈!!

台長: 幻羽
人氣(1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寫實廳─═☆ |
此分類上一篇:和念去永樂街!!糗事多多...還有去便所喔!!

[[♥ 晞+° 玥
那個很智缺欸
2007-07-17 17:50:40
﹋★金〃妹☆﹋
我快到這篇文章時 我笑到快胃抽經ㄌ 我哥還罵我白痴 ㄏㄏ  越想越想笑 你太誇張ㄌ辣 你在警張啥? 被你打敗ㄝ 還以為有啥秘密可以看哩!! 真掃興  女兒我阿 聽到安念ㄉ時候 跟妮 是異口同聲ㄉ說 王把逼 ㄏㄏ 原來是。。阿公寄ㄉㄚ ㄑ安家ㄉ時候我們還有做更勁暴ㄉ事ㄝ! 我在跟你說!!
2007-07-18 14:0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