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3:2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很累~~呼~~選錯時間打電話去了~~
也只是想問個意見而已~~
當我猶疑不決的時候~~真的只是想找個人商量~~
你的語氣跟回答卻讓我失望~~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可是還是有淚滴下來~~
當然~~你聽不見~~看不到~~
話筒的兩邊~~是南與北的相距~~

你在否定自己~~我知道~~因為我也是~~
兩個研究生在話筒裡說著自己的沒能力蠻好笑ㄉ~~
因為不知情的人看著我們研究生的光環~~
總覺得是很厲害ㄉ~~其實~好像也沒多厲害到哪裡去~~
只是在考試的時候~~比人家多個幾分而已~~
但是在做事跟效率方面~~我~~差得很遠~~

離題了~~就像我今天看的有關注意力缺乏症的書~~
會從某一個話題延伸到無數個其他話題~~
最後連自己想表達些什麼都忘了~~或許我該找個心理醫生治療~~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想念你~~但你對我的情感還是有影響力~~
只是我深刻的體驗到~~我是你的壓力~~一個你不願意背負的壓力~~
也許真ㄉ如你所說ㄉ~~我該找個有金錢基礎的人在一起~~
可是那不是我要ㄉ~~~我的愛情沒那麼廉價~~
我想我會選擇一個人努力~~我的所有一切由我自己擔起~~

謀殺掉我對你的愛情ㄉ~~不會是時間~~不會是金錢~~
我從沒有熱切的想從誰的身上得到些什麼~~
除了愛情跟友情~~

不過我也很抱歉~~就算我想擔起自己~~
似乎也是一種對你的壓力~~
我會學著更好好的照顧自己ㄉ~~也祝福你~~
能去找一個有金錢基礎情人卻沒有什麼深刻愛情ㄉ人~~我想你辦的到~~
而我~~只會在哪一天想不開被刺激到的時候才會做這樣的事~~
謝謝你的建議~~但是我聽了~真ㄉ很心酸~~哈~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我要ㄉ不是金錢~~只是一個溫柔相伴~~
不過~~你要的不是這麼簡單~~哈~~給不起的人原來是我而不是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