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4:24: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網~~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弟弟~~
但是脾氣超級差~~臉蛋超級可愛~~很會撒嬌~~
每次跟他聊都很好玩~~像在跟小朋友說話~~
雖然才比我小一歳而已~~但是就是很像小朋友~~
問他說~~有沒有要給我的新年祝福~~
它竟然祝我交不到男朋友~~真是死小孩~~

他說:
除非那個人比阿弟強((是要比打架嗎?那可能打不過了~弟都跑去健身))
要比我可愛((蠻難ㄉ~~很少看到男生裝可愛裝的那麼天真ㄉ,超想偷捏臉ㄉ))
比我高((比184還高...好像...不需要那麼高吧..=.=))
比我厲害((這個應該比較容易吧~~哈~~我是說功課啦))
比我會畫圖((ㄜ...又不是每個人都唸建築唸美術ㄉ))
比我喜歡阿姐((愛我的人當然就會啦~~嘻嘻))
比我有SENCE((我有就好了~~哈~~))
比我有錢((我又不拜金))
家裡公司比我大((那弄個工廠小開好了~~哈~~廠房不都很大嗎))
腳踏車騎的比我快((太遜了~~怎麼可以比這個咧~~當然是要比頭腦動的快))

呵呵~~有時候覺得~~
弟ㄉ無理取鬧是因為太單純吧~~
很高興有人這樣單純的對我~~
不過我會當做沒看到那些無理取鬧~~哈哈~~真壞心~~

呼~~網路上的朋友其實也挺好玩ㄉ~~
只是要懂得拿捏分寸~~
有時候~~網路上的朋友就變成現實中很好的朋友了~~
我就有好幾個~~真是幸運ㄋ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