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3:56:3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的溝通管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奇摩非常仔細的找了一下
沒有任何客服電話或其他比較明顯的EMail可以給我直接投訴
嗯~~~~
也許這是我被客服大膽嗆聲的原因??
因為沒有其他溝通管道了嗎??

有朋友已經找某週刊準備來幫我宣傳一下奇摩客服的德政
嗯......
也許應該給他狠一點唷??



=======分隔線=======

奇摩客服名言錄
”我就是在搞鬼,你的爛站我會特別留意的,嘿嘿”
”你什麼權利,付個幾頁塊錢,了不起呀”

所以
依奇摩客服的意思就是說...
在奇摩付錢買服務的千萬別以為自己有什麼權利?
幾百塊錢而已~ 算什麼?? ^^
至於另一句....嘿嘿嘿...

台長: 我怕奇摩客服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