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11:33:00 |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S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對於任何事都有PASSION

唯獨一件事情沒有。是甚麼就不多說了

但我必須承認被影響的很深了

逃避真的不是辦法

但也還是不能面對

Give me more.....


第一次碰到瘋狂澆熄我熱情的人

卻讓我更有衝勁 很大的挑戰,但往往很受傷

讓我覺得害怕但又更想鑽進這個洞知道到底為什麼


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千頭萬緒泉湧上一片空白的腦袋

然後打了死結出不來


我需要一個leader,又或許,能讓我自己成為leader....

我不喜歡玩模糊的遊戲

畢竟我腦子裡應該都是純白的哈哈


很容易能讓我滿足 也很容易被說服

可是還缺甚麼?


還有,跟算命一樣厲害的甚麼都說中讓我好害怕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用猜的好煩喔

台長: kimm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