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01:48:00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都是朝八晚十的上班族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日以繼夜

小幫手鍆真的謝謝你們

我絕對會好好報答的 畢竟你們不是為了賺錢來的哈哈

我整個很感動很感激

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我還只是個PART TIME但像個FULL  TIME了哈哈哈

來吧

電影 吃大餐 謝師驗 期末考 畢業旅行 畢業典禮

七月之前我快累死ㄌ....................



拍完畢業照了

噢好累好好玩好開心好感傷

大學好像才剛開始 阿結果要結術了

沒時間玩耍跟做自己的事情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壓力大到爆炸

考試的前一天是哭著回來的

是好累是內咎是殘愧是無耐

但也是牙一咬就過去了


曾經的可能性已經完全消失了

不知道是可惜還是不甘心

埃我已經不知道了哈哈哈


媽壓我眼睛跟本就要閉上了

晚安了

天氣變化好大,大家要小心身體不要感冒齁

明天又要變冷我又要回北部下雨了..........






台長: kimm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