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7:47: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沒有出唱片的Backstreet Boy又再從出江湖。差點也忘記了自己曾經有過好一段崇洋的日子。天天看明珠台,一到週末便跑到HMV看看有沒有最新的外國雜誌出版。每天活得像個遊客一樣,時時刻刻也有一本「美語會話」傍身,回想那些時候也覺得可笑。

要不是看電視知道BSB復出,我也幾乎把那時候的自己忘記了。幸好今天我仍然記得這些,可惜有些事想記也記不起。前幾天坐巴士的時候經過明愛寶血醫院,心裡突然有點戚戚然的感覺。巴士駛過醫院門口,很想看看廿一年前的我是甚麼樣子。還是嬰兒的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地方,還不知道這個世界是甚麼樣子,甚至連父母的樣子也不認得。轉眼間又活了廿年,對於一生來說,這廿年又算得上甚麼?不過一生之中又有多少個廿年?如果我只有六十歲命,我都已經過了三分一了!

巴士走了之後,我想當時那對父母,還有一個只得五歲大的小女孩也想不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個刁蠻任性的女兒與一個這麼無大無細的妹妹。可是這個女嬰更萬萬想不到原來將來的自己會是這麼的幸福。還有一年這個長大了的女嬰便要面對人生另一個階段,對於未知的將來,多少也帶點希望與憂心。明知世途險惡,卻又不甘心不看一眼就走。我相信人生充滿驚喜,我更相信人間有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值得一看︰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越是自己在乎的人,越能影響自己的情緒。因為在在爭執的當下,我們早忘了當初的承諾,因此,如何能夠在爭執過後,重新擁有愛人的心,是我們這一生中,必需要學習的事。希望大家別忘了,要隨時擁有一顆,可以愛人和愛自己的心.

台長: Ange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