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8:42:2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瞑目的鳳梨蛋炒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中午的鳳梨蛋炒飯不盡如人意
於是我晚上又興起了再戰江湖的慾望
問遍了所有同事,幾乎無人知曉它存在於何方
於是我決定出去尋覓順便散步

沒想到。。。
比公司附近的昂貴鳳梨殼泰式料理還近的巷口
就有一家便宜泰式料理有賣:鳳梨蝦仁蛋炒飯。。。


我二話不說的進去點了一份
出來時用力唱著中午沒聽完的王昭君:恨ㄣ~~正ㄥㄥㄥㄥㄥ~~長~~~

原來一直有一家鳳梨蛋炒飯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卻跑去了蘇州河畔的微風。。

一百塊,比微風還便宜六十塊
省下來的六十塊錢,都可以去買腰果加在炒飯上面
撫平中午加了咖哩粉之後在我心靈造成的傷害
可是浪費都已經浪費了,我再也失去了花錢買腰果的能力


其實散步也是我此行的目的
所以我在附近繞了一大圈後又回到了那家店
迫不急待的回來公司
一打開,啊,比中午的鳳梨蛋炒飯還多了一湯匙的魚鬆,好感動。。。


而且,還加了洋蔥,蝦仁更多了,蛋沒有炒焦,飯也更Q了
顏色同樣是黃黃的,卻沒有恐怖不搭的咖哩味
雖然蔬菜用的是冷凍胡蘿蔔與豌豆,但是炒得正好,搭配炒飯留有餘韻
讓人想好整以暇,慢慢的咀嚼,品嚐它變化出來的滋味


尤其是同事那一句:啊,看起來好讚喔,沒有鳳梨也有蝦仁


這就是,讓人瞑目的鳳梨蝦仁蛋炒飯啊,雖然如果能加上腰果就更好了


好, 我又要開工了


奸商服務一下:(你卡骨干有架軟Q,赫!)

晚餐吃鳳梨蛋炒飯請搭配統一純喫茶生烏龍茶


根據某愛喝者表示,此品牌最甜的是紅茶,稍微甜的是綠茶,
不甜的綠茶又太澀了,喝不下口
唯有生烏龍茶口味,甜不甜都很適中,
喝一口,甜味是給它甜在心,胃口絲毫不感到噁膩

只有十五元,在辛苦花了一天錢之後,這樣的價格連荷包都會為你趕到安心
保證一夜毫無罪惡感的沈睡到天亮

是居家旅行,工作努力的最佳良伴

台長: 圓寂大師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