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15:06: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拿什麼徵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拿什麼徵婚?

(中央社台北二十三日電)一則千萬富翁的徵婚廣告是「身高一百七十七公分、英俊瀟灑、年屆不惑、年入千萬、現居深圳的商界風雲人物

上海東方早報今天報導,這則名為「尋覓愛的漣漪」的廣告上,這則廣告只刊登一天5大報,價格為二十一萬元人民幣。挖那是台幣80多萬..我只有8萬存款連一天一份報都登不起!

我開始想像自己徵婚自我介紹該怎麼說?

A - "身高一百六十三公分,年過三十但甜美可人?月入5萬,現居台北的一個pc home新聞小台長?"

還是 B-"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年滿二十且溫柔可人?月入10萬,現居台北的小學老師!"

相信我,我一直對168cm高有無限憧憬!從18歲我就希望自己可以長那麼高..但是我好像從15歲後一直沒再長高過了!
男人跟社會標準一直覺得女性適婚年紀是20多歲,從以前人家就說要把自己在30歲前嫁出去, 不然會說妳條件要求太高,會是高齡產婦或是根本就是沒人要的老處女!
anyway,我是已經超過30警報那條線了..到29歲那年是我危機意識最強的階段.
到了31時候也就覺得"哈..沒差!"

至於職業.mark跟simon他們從以前就說:老師跟護士一直都是大多男人夢想的老婆最佳職業別.
我想是因為可以滿足青少年時期性幻想,薪水又穩定故好感度佳!

經由這些分析,我想結論是:
如果我也好奇的登個徵婚廣告,肯定第二個描述吸引人多了.
只可惜那跟我本人沒一點是相符的....
靠,還好本人沒打算登出來,
唉..其實是因為8萬存款太少.
大概只能登在奇摩交友吧!

嘿嘿~!













台長: *☆ 讓我這樣吧...☆°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