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5:15: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馬星球來的王子殿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光一是我的神..
雖然他跳舞扭腰超性感..
雖然他的五官精緻美到不像話..
雖然他認真工作的神情超有男人味...

可是我還是要說...
堂本光一你太像老頭子了!!
雖然你岀道就快十年了...
可是不要忘了你是白馬星球來的白馬王子耶!!
你是偶像!是帶給許多少女夢想的偶像!!
不要再在雜誌上講F1賽車的事了!!!
不要像個色老頭一直亂講有顏色的笑話...

雖然我最近浮氣去偷養VF家的小男孩..
可是你永遠都是我的光一大神~
請你好好的照顧自己..寒暑假多一點活動讓我有機會去膜拜你...
我們明年SHOCK見好嗎~~~^_^

台長: 現在姓千葉的kimiko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