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4:48:34| 人氣63| 回應0 | 下一篇

前進 10 * 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茶在星巴克
品味新品抹茶拿提的濃
細細觀察週遭舒適悠閒的人們

畢竟是陽光充足的星期六午后
多合適的應當享受
會是誰呢
期待出現在我身前的人
將成長路拉的更長了

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好久沒帶這種心情下陽明山了
愉悅而舒暢
暖暖的紫外線好曬曬快發霉的心房
長大後化妝似乎真的成為必要的禮貌性
我整齊裝扮以示尊敬

處在小社會銜接大社會的橋邊
要謹慎處事注意態度

在她出現後
完全沒讓我產生緊張
一位女導演真的不容易
這一行這個圈是要吃苦的
我對他的種種經驗感到可敬
大特寫遠赴內陸跋山涉水
電視台廣結人脈
到自己開設工作室


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 她說

這樣工作薪水夠不夠 ?


一整個下午我們竟然暢談兩小時過
本以為只會說說將合作工作上的事
卻開始扯出彼此的生活故事
我在觀察她
相信她也在觀察我
這是一個與人互動合作的職業
說故事的表演者


看你怎麼樣去生活,帶著怎樣的心情。她答。

是生活態度,我心想。

態度會有所改觀一切,就算是工作但是愛戀上這工作卻是種享受。
噢,我該還帶著沒被磨掉的真微笑以對眾人,天天天天。
這樣的態度可以改變心情進而演變了現況。


謝謝妳。

讓我充實了一整個下午時光,
幫我好好的上了一課,
了解更多關於想知道的謎題。
紀錄片的美,不單只是紀錄,我更想要參與感動。



很多點上我們有了相似,
水象星座的雙魚與巨蟹,
期待合作愉快。



* 前提下,我要好好做功課啊))殘念

台長: 小雞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ˇ 微笑邁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