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0:58: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窗前坐了一上午
滿腹的悲意 可是 我什麼也說不出
壓抑會變成一種習慣
為了你 我一直很壓抑
而這 也成了我戒不了的壞習慣

看著窗外隨風輕飄的木棉絮
我知道今天的風一定很溫柔

和你認識的那天 也吹著這樣的風
不同的是 那天的陽光很耀
而今天 也許我該說 我再也沒看過那種耀了眼的陽
我的陽 那耀眼的光 是你

如果有了一種註定的感覺
一種熟悉的 似曾相識
相愛不是件難事 可是 要愛不深是難的
你怎麼能劃一個圈 只要我在圈外戀著你
怎麼也不讓我走進去

如果前世曾和你有過約定
那這些是不是我都嘗過 這麼深的寂寞
如果我嘗過了 怎麼我還是這麼難以忍受

我不該埋怨的
要吹風要淋雨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明白 只是很寂寞
這種空空的什麼都捉不住的感覺讓人難受

我愛你 我想我該是愛了很久很久
是前世的前世的前世 就甘願的

我來生該是愛你的
也許我是寧嘗了千百回的傷
也換一世你不拒我於千里的願

我不知道 我太壓抑了
總是什麼也說不出口
看著你累了倦了的眼 就再捨不得讓你心煩
寂寞是的 是觸得及你 卻明知的在圈之外

如果 可以
把你的圈劃小一點 讓我可以在離你近一些

在風輕揚的天 窗外的木棉絮輕飛
我祈願 我能長雙翅膀飛到你劃開的心 之內
輕輕的 我向天祈願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