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0:58: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化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嘗不出冰暖
輕撫過那盛情的嬌艷
那枝椏上的櫻 粉色的瓣
我輕撫 但我指尖透不過生生不息的溫度
我無感覺 怎麼也嘗不到

我見的著 我的髮在輕風中微揚
那鬢邊的淩亂 被流動的空氣輕吻
浮動著 似抓不著的絮 輕揚
我見的著 但我感覺不到
那風是涼的 溫的 悶熱的 燥鬱的 還是無事輕的
我無感覺 怎麼也觸不著

我的淚 有沒有溫度
那滴落的晶瑩是否燙了你
成串的傷心 有沒有溫度
或 那如我 無熱無溫
非無慾求 只是
哀到一個程度 心死了就再難求復我一個原我

眼中盛裝的哀 盈了滿滿的眶
滴落了嗎 是否我紅了眼 那下跌的是淚抑是靈魂
跌到那 深不見底
一片悲淒哀紅的煙霧 包圍
這非山 怎麼 有嵐
怎麼 伸手不見沾了一身濕氣的傷意
握不進手 抑是 握住了我也嘗不出什麼

其實 我分辨不出 春夏秋冬
我見得你 殘在眼中的身影 那是實還是幻 我見得著的
然 見得著的 卻辨不出真偽
那櫻粉粉的瓣落 我觸一把瑰麗的淍零
怎麼指尖透不過生生不息的溫
臨睡之前 不是 還有一口氣 該 傾吐前世來生
怎麼沒 怎麼我無感覺

我以為 那是遠古的神話 美杜沙
誰知 傷心和痛如那帶魔的眼 石化 了我
我立著 僵著我的悲意
伸手 觸得著的 但我無感覺 什麼都嘗不著

人說 心如涷了冰的湖心 冷冷
然 我竟連冷意都嘗不真切 我立著 可伸手 卻什麼都無了感覺

四季是嗎 是春夏 仰是秋冬
那沾濕了我的衣角是天下的悲憐
還是我眼眶落下的淚水 怎麼我無法分辨

你走了嗎 走了多遠
我還見你殘留在眼中的背影 是實是幻
怎麼我沒有感覺 什麼都嘗不真切
我不嘗春夏秋冬的美 我不嘗那粉色的瓣 落一地的瑰麗

我向天祈願 留一種感覺
留我無止無盡的痛
在思念起風時劃過我化石的心
讓我不能忘卻 愛 曾留的傷
嘗無感覺 痛仍可漫延

心 成了石什麼都嘗不真切 如我 無熱無溫
非無慾求 只是
哀到一個程度 心死 再難求復一個原我

祈了 卻連痛也沒有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