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0:24:48|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曾經,那女孩....[[給阿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那女孩....[[給阿光]]

 

『下定決心了?』

這是我看到你狀態的第一個反應

你在狀態上打著:機票訂在2月19號,朋友們有空就在那之前找我聚聚吧!不然不知道以後要多久才見的到面的!!!???


這時我才真正的意識到...

你真的要離開我了呢!

 

雖然我有大大的不捨

可是

不管怎麼樣

我只希望你記得

 

曾經有個叫王妹的傻女孩很愛你

曾經那個女孩愛的男孩不愛那個女孩

曾經那個女孩天真的以為那個男孩就是女孩的所有

曾經那個女孩知道男孩犯了錯,但女孩選擇了原諒

曾經那個女孩用了3年的時間去愛那個男孩

曾經那個女孩不接受男孩的認錯

曾經那個女孩以為奈個男孩是女孩的太陽,會永遠陪著她

曾經那個女孩哭泣碩,是那個男孩陪著她

曾經那個女孩想不開,是那個男孩拉了女孩一把

曾經那個女孩寄了一封信給男孩,上面寫的都是女孩說不出的話

曾經那個女孩以為男孩早就不愛女孩了

曾經事實證明給女孩看,其實那個男孩是愛著女孩的

曾經那個女孩喜歡別人,可是哪個男孩卻不怪她

曾經那個女孩愛得很恐慌

曾經那個女孩不知道那個男孩到底愛不愛她

曾經那個女孩很喜歡那個男孩的嗓音

曾經那個女孩罵男孩,而那個男孩卻笑笑的說:『沒關係!』

曾經那個女孩不領奈個男孩的情

曾經那個女孩把自己武裝起來,不想讓那個男孩找到女孩

曾經那個男孩特地為了那個女孩而去看她的表演

曾經那個男孩因為那個女孩生病了,而從桃園飛奔到女孩家

曾經那個女孩和那個男孩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曾經那個女孩和那個男孩的曾經

有太多太多的曾經

那些只屬於那個女孩和那個男孩的曾經

回不來了

 

也許  當初

那個男孩不應該給那個女孩希望的

可是那個男孩還是給了

那個傻女孩也接受了那個希望,愛上了那個男孩

 

現在的那個女孩依然愛著那個男孩

只是

現在的愛跟以前的愛不太一樣而已

 

 

『痛,一次就夠了』

也許

這就是我選擇不愛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我怕痛

痛過一次就好了

沒有必要再傻傻的去痛第二次

畢竟

愛情給過我們一次機會

你沒把握好

我沒把握好

都沒把握好


真遺憾

不是嗎?

遺憾相愛時間的錯過


但是

最遺憾的是

我們,連錯過也錯過


也許

我們連相遇都不該相遇

 

如果時間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做同樣的事

犯同樣的錯

說同樣的話

因為

這就是我啊!

 


所以

我要說的是

希望

在別的國度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有什麼是大聲說出來

我可以當你的拉機筒=]

台長: ㊣封虧︴→小光㊣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a空虛 |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對倫說ㄉ一段話

shch6203
呵呵~有空長上ggc看看ㄋ@"@ 踢了一些幽靈= ="
收了一些活人...
偶爾~會5個兄弟打路人...
不過都是6.6ㄌ...哈哈
2010-05-11 14: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