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9:11: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形容呢 ?

這張照片我一看到就想收藏
真的很甜蜜呀 ~ !!
如果是你
會不會也這麼想呢......一股愛意勇上心頭


曾經我捉弄老公一次

在夜市牛排館裡 , 播放著 ”今天你要嫁給我 ”
那時我就故意問他 : 你知道這首歌嗎 ?
” 知道阿 ! ”

又問 ” 那歌名呢 ? ”
” ....今天你要嫁給我 ”

我其實也會耍心機嘛 ! 當他一講完
” 好阿 !! ” 快速的˙說出口

” 你白痴喔 ”
雖然我早料到他會說

唉......
喜歡有情調卻又不給我面子
對你耍浪漫但又給我唱反調

老公啊 ~ 你遇見我以後就不再是 ” 老公 ” 了
因為你真的很依賴我
對待你我就像 ” 老公 ” 一樣
在外呢 ? 卻得要當個 ” 老婆 ”

到時還真不知誰娶誰呢 ? !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