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2:08:4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球練到一半 = ="

我媽打給我叫我陪她們出門....

洗溫泉 OK拉 我喜歡....

一路殺到陽明山 有點涼

剛練完球 全身大汗 回到家忘了拿長袖就出門了

換洗衣服是我媽幫我拿的 他沒拿長袖 瞎= = "

在天母開窗戶就會冷了....

開山路 我縮的跟蝦子一樣 = ="

洗溫泉 爽 跟我弟2個在裡面聊天聊一堆

我們還蠻多話說ㄉ 哈哈XDDDDD

洗完溫泉 媽媽堅持要去淡水 = ="

我穿短袖阿.... 救命 = ="

要去也先幫我買件外套ㄅ= ="

最後...我還是穿短袖去 = ="

到淡水...我媽堅持要吃牛排

到淡水吃牛排 蛤???

新莊就有牛排了.... = ="

算了...達成他的心願ㄅ

我還打給慈慈問他

(淡水哪一間牛排好吃)

慈慈說:(到淡水吃牛排 瞎ㄟ 我都去那裡吃小吃)

害我不敢說是我媽要吃的 幫他扛= = "

吃完牛排 逛一下 殺去漁人碼頭.....那裡更冷

到那裡找我爸的朋友 哈 高爾夫高手 甘拜下風

回到家 累爆了.....吃雞排 睡覺 哈XDDDD"

台長: ㄚ布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