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6:38: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光。音效。螢光棒。和之後迷失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4.29補記..

這一天,是學校的社團動態聯展。
學校總共十四個社團將在這次活動大放異彩!
我受社聯會之命,和凱凱跟白妞擔任這次聯展的主持人。


當天早上第一節課︰鋪地毯。
我和阿達、葉公、山神四個人作業,留了不少汗,弄髒了衣服,
不過總算是把他鋪完。


當天早上第三、四節課︰家政課進烹飪教室。
大家都在準備食材,我好像有點混,只是個"打雜小弟"……
其實,我不太想當個打雜小弟,感覺,沒玩到什麼……
做菜的樂趣?好像沒玩到……
算了……反正東西好吃就好,而且晚上應該沒空吃,為了下午還是吃飽點。


當天下午第五、六、七、八節:衝場佈。
中午大家就過去準備了,開始推起車子排起黑暗迷宮。
之後再將他覆蓋起來,最後很有效果,很好很好。
在最後一個小時,也開始跟凱凱做主持的套招,沒多久,比賽的白妞也回來哩!
在最後套招完成,終於,觀眾開始入場了……


當天晚上:社團聯展。
人是越來越多了,白妞和凱凱回去看康輔練舞還沒歸來,還在緊張之際,
總算看到他們兩個回來,他們叫我奸笑幾聲,製造效果,於是開始奸笑。
經過校長開場之後,輪到我們上場,一個一個社團給介紹出來。
並且,不時帶動整場氣氛,尤其是丟螢光棒的時候,發現,當主持人真爽!
每個社團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雖然麥克風鳥掉了,不過當下還是很痛快!
這時候真的體認到,自己的上台慾望大增,跟國中時候,那個不敢上台的我,
完全不一樣了,沒錯,這就是我高中的蛻變。
不管如何,聯展最後在煙火的發射之下結束,實在有華麗!


當天九點以後:收拾會場。
這時的我,其實早已精疲力竭。主持整場,帶動氣氛之下,早就沒了聲音。
所有工作人員也都在結束之後開始收拾,看的出大家都帶著疲態。
在此感謝康輔社的許多朋友,協助社聯會收拾。
也謝謝妳,陪我等到這麼晚,差點讓妳搭不到車,真是對不起。
送她搭車後,我回去包心粉圓吃冰,好慰勞一下今天的辛勞。
這次聯展,有殺有殺!




這幾天,經過妳跟我說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又迷失的自己。
連我自己都沒發現的沉重,抱歉,讓妳這麼擔心。
仔細回溯,在四月三十號當晚,意外的情緒發作,我居然摔起了衣服。
而且不自覺的想哭,我當下即發覺情況的不對勁。
是躁鬱症,像是躁鬱症的感覺,趕快打電話給她,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念頭。
在妳的聲音下,我逐漸安定下來,恢復了情緒。
五月一號,和妳見面,那時候,妳說,我不一樣了,不像原來的我。
我是真的嚇到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是連我自己都沒發覺的異樣,難道是一個我沒察覺的人格?
仔細回想這幾天,相信從前幾篇文可以看出,我最近的心情本來就相當波動。
再累積上這幾天的疲勞,和又要來臨的段考,以及,對未來的迷失。
和,另一個人格告訴我的一個事實,總總因素,是不是我變樣的原因?
不管如何,我現在要找回自己,既然發現自己的不真實,那就要找回真實的自己。
朋友們,你們會幫助我。
還有妳,妳會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為了妳,我非得找回自己。

台長: 龍FA堂的牙籤~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