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00:56:23| 人氣4,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德假期 第三章(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人趁著我在看櫥窗裡面東西的時候,偷偷將手擺進了我的裙子裡面,在小穴上摸了一下,又將手指伸進淫穴摳了摳,我原本打算裝作若無其事的讓主人玩弄,但很快的我就發現,主人的動作不只是在大街上公然的玩弄我,而是將第一天那種讓我幾乎抓狂的藥膏塗在我的淫穴內外。

「走吧!我們先去吃東西」主人不顧我的表情與反應,抓著我的手,將我拖了進速食店。

原本我最喜歡的漢堡與薯條,在下半身灼熱的搔癢感中變得索然,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吃的最食不知味的一頓,而主人又一直貼著我的身邊,在耳邊細語著「把這個薯條沾上妳的淫水來吃,好吃呢!」或是「如果漢堡裡夾的不是肉片而是我的肉棒,妳應該會更喜歡吧?」之類的話語,還常常無預警的打開跳蛋的開關,讓震動的感覺從屁眼當中傳送到空虛的淫穴。

好不容易終於吃完東西,走出速食店,繼續我們剛剛未完的閒逛,當我們走到一家情趣用品店,看著櫥窗裡面許多的SM道具時,主人眼睛似乎瞄到了些什麼,說:「我們進去晃晃吧!」,把我帶入了店中。

店裡面只有一個年輕的男子,看來像是老闆的樣子,此外並沒有其他的顧客。這是我第一次走進情趣用品店,看著架上許多大小長短粗細不一的按摩棒與跳蛋,不禁讓我臉紅了起來,而下半身的肉穴卻像是恨不得將所有的按摩棒都吞進體內,分泌著大量的液體。

主人正在跟老闆說話,我則好奇的看著架上林林總總的物品,突然主人打開我屁眼裡面的跳蛋開關,鈴鐺聲在悶熱的空氣中響起。老闆不禁順著聲音朝我望了過來,我雙腿已經忍不住的在顫抖著,主人把我叫到他的身邊,我看到他買了一個口枷,一個皮鞭,一個皮的手銬,還有一個特大號的矽膠陽具。

「我可以在這邊試用一下嗎?」主人說著,不顧老闆的眼光,拿起口枷,將我的嘴巴塞住。我想反抗,但主人一個耳光甩在我的臉上,用力量告訴我誰才是主宰者,我只好乖乖的讓主人幫我戴上口枷,用手銬將我的手反扣在身後。

突然間主人將我的皮背心整個扯開,將我穿上羞恥乳環的胸部整個暴露出來,我想閃躲,卻被主人有力的雙手給拉住,用力扯著掛在乳環上的銀鍊,疼痛的感覺帶來了激烈的快感。

我一方面很期待著接下來在我面前的這兩個男人會怎樣對我,另一方面,也很擔心萬一有人突然開門進來,那會有多麼尷尬,只聽見主人跟老闆說:「老闆,有沒有興趣把店先休息一下,一起來玩這個騷貨呢?」
看起來像個斯文大學生的老闆此時整個臉都紅了,遲疑了一下,便把店門口的鐵門給拉了下來。

「趴在櫃臺上!」主人命令著,我乖乖的將上半身貼在櫃臺的玻璃上,兩腿張開,主人將我的裙子掀了起來,將跳蛋的開關開到最大,鈴鐺被震的不停作響。被戴上口枷的我,完全無法叫出來,只能任憑口水不停的自口枷的洞口流出,唾液滴在自己的身上。

「你來試試用這個東西插這個騷貨,看她會有什麼反應」主人將特大號的矽膠陽具交給老闆,當老闆用著粗糙而生澀的手法將巨大的陽具塞入我的淫穴中時,我的淫穴似乎被撕裂開來,又痛,但又帶著更多被摧殘的滿足感。巨大的陽具頂在肉體的深處,我幾乎有種靈魂被刺穿的感覺,當陽具在裡面抽動時,整個陰道都可以感受到那種體積所帶來的威力。

當老闆正用巨大的矽膠陽具玩弄著我的小穴時,主人則是用皮鞭狠狠的打著我的屁股,裡外的疼痛,帶來的陣陣高潮一直衝到我的腦袋。「你去讓她含含你的老二吧,她的技巧還不算太差」主人這樣跟老闆說著,老闆便把陽具深深的塞在我的淫穴中,走到我的面前,解下我的口枷,脫下褲子,露出已經聳立高舉的硬挺肉棒,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就已經將肉棒塞到我的嘴裡。

老闆的肉棒不長,但是還算滿粗的,嚐起來味道也不算太差,肉體的飢渴感,讓我忘了羞恥與教養,只是一心一意的沈醉在肉棒的吸吮當中,就連肉體的疼痛也忘了。

主人笑著問老闆說:「怎樣,這個小浪蹄子老二含的還不錯吧,不過等一下你可以射在她嘴裡,或是插她的屁眼,但是不要插她的小穴」,聽到這句話,陰道一陣抽蓄,想到小穴還是不能嚐到被肉棒蹂躪的滋味,整個人變的非常的難過,除了不滿足還是不滿足。

身體的慾望,心理的需求,已經徹底的將我給征服,我忘了平常的我是如何的強勢,忘了原本的我在辦公室裡是個令人又敬又畏的女強人。

老闆從櫃臺下拿出一串珠子,每顆珠子都有鵪鶉蛋大小般的瓷珠,老闆拿著它,在我眼前晃了一下,我看著那串珠子,不禁吞了一口口水,「如果把這個東西塞進屁眼裡面的話…………」,我不敢再多想下去。

台長: Killer100
人氣(4,0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