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7:00: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十三 天堂與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楊柳在兼差做模特兒,即使從來不紅,也不打算紅,還是有曝光的顧慮,基於安全考量,小楊柳跟外國人混在一起比較多,尤其那種短期出差來台的,更是他的首選。「對他們來說,東方女人都長一個樣,我姓啥名誰,一點都不重要,大家好聚好散之後就分道揚鑣,各取所需,兩不相欠。」

  不過小楊柳最近運氣不好, 連連出師不利。

  上禮拜他先是遇上一個法國男人。男人是工程師,約二十七、八歲,在某通訊公司工作。小楊柳因為所有女人普遍都有的對法國人的不切實際的想像,於是在男人邀他共度周末時,一口答應了。

  男人喜歡中國古典藝術,家裡擺了許多他在中國各地尋得的古玩字畫,音響裡甚至放崑曲。

  「如果他在床上也放這種咿咿呀呀的我馬上跟他絕交。」小楊柳暗自想著。

  男人的手藝極好,能做道地的法國菜,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上好的紅酒和起司馴養了小楊柳的胃,也取悅了他挑剔的感官。

  一切都極其順利地,除了…男人的房間裡空調壞了。

  「你真的很挑耶!」藥兒忍不住插話。

  當然還有其他的。

  「欸,你們想法國人是怎樣?」小楊柳問。

  眾人沉思了一會。

  「反正跟你們現在所想的都不一樣。」小楊柳斷言。

  「也不是說他很差勁,可是就是沒什麼特別的,既不會比較浪漫,也沒有講究情調什麼的,真的就是…」

  「辦事。」藥兒幫他接下去。

  如果只是這樣,那其實就像這城市裡絕大多數的男人,也沒什麼好提的。可是…

  「重點是,我們做一次之後--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做完了--他突然跟我說,對不起,我要換一下保險套。我當時搞不清楚狀況,等他換好以後,我問他怎麼回事,他才說,我剛才已經結束了,不過現在換了新的套子,又可以開始。也就是說,他即使在射精過後,也可以繼續。」

  在場的人都楞住了,有人想到那個情況,不禁皺起眉頭。

  「我聽他那麼說當場瞬間乾掉,你們不會嗎?我還跟他道歉,因為覺得自己的配合度很差。後來我問他他最高紀錄一天晚上幾次,他說最多是八次,可是那是對方的極限,不是他的。天哪我聽得背脊發涼,這是一種病耶!」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啊,這男的天賦異稟,這樣你還挑哦,身在福中不知福!」尼尼由衷地讚嘆。

  「不,你不了解,跟這種人做,不是做愛,而是被操,一點樂趣也沒有,感覺很差。而且你會開始懷疑,人為什麼要做愛?」

  「這麼嚴重?」小桃問。

  「是的,跟他做過我才明白一個道理--原來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之所以可貴,就在於它有限制。」

  「嗯,說的也是。不過像他這樣,不只是他的女伴會很累,連他自己也覺得很無聊吧!」小桃說。

  「不,他可能樂在其中,他們是男人別忘了。」藥兒說。

  「不過…我覺得小楊柳你唸哲學系真是唸對了,你老是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上領悟一些人生的道理。」小桃說。

  「對,我是哲學系金賽組。」


  隔了幾天,小楊柳遇上一個愛爾蘭人,男人高大壯碩,還有一張和身材不成比例的秀氣臉孔。

  「魔鬼身材,天使面孔。這男人的外表可以打滿分。」小楊柳這麼形容。

  男人對小楊柳一見傾心,只想著要如何把他搞上床,不過因為他表現得太過明顯,引起小楊柳的反感。他首先想把小楊柳灌醉,調酒一杯接一杯地點,可是小楊柳千杯醉的封號不假,也面不改色地一杯又一杯地喝,直到男人不耐煩了,只好改變策略。

  「他開始說一大堆甜言蜜語,講得好像我是他夢中情人一樣,哦我是多麼的喜歡你天哪我該怎麼做好?」小楊柳模仿男人,一邊說、一邊做出歪曲痛苦的表情,唱作俱佳,大家看了都笑了。

  小楊柳瞬間換了一張臉,用低沉的聲音冷冷地回答:「上床啊,還能幹嘛?」
對付這種表裡不一的男人,小楊柳最後特意選了家五星級飯店,並大大方方地讓男人刷卡。

  「結果,報應馬上來了。知人知面不知屌,有誰想得到一個接近兩百公分的男人,竟然是...

  「小楊柳你剛剛那句是什麼你再講一次。」小桃以為自己聽錯了。

  「是什麼啊?」尼尼打斷小桃,心急地問。

  小楊柳攤攤雙手,「他發育不良。」他簡明扼要地回答。

  「有多不良?」藥兒問。

  小楊柳想了想,「嗯…就像小天使一樣。」

  「那麼糟?」尼尼笑著大叫。

  「天哪,兩百公分的牙籤男?」小桃皺著眉頭問。

  「什麼牙籤?牙籤至少是硬的。」

  「不會吧,那他是…?」藥兒問。

  「是牙線。他是我這輩子遇過最高最壯的男人,也是我遇過最幽微最縹緲的男人。」小楊柳氣餒得像隻鬥敗的公雞。

  全場爆笑。

  「而且最諷刺的是,他還沒有自知之明,色慾薰心又力不從心,真難看。啊~我不要回想那個畫面!」小楊柳猛搖著頭。

  「真的是一種米養百樣人,什麼男人都有。」小桃語帶感嘆。

  「反正說來說去都是我的錯,是我鬼迷心竅、被豬油蒙了心、后喇仔肉ㄍㄡˊ到目睭。我終於了解──當你第一眼覺得一個男人很下流時,就不該給他看你第二眼的機會,因為事後只會證明,第二眼之後的好感都是錯覺!」

  「小楊柳你想想,你在短短幾天之內就經歷了天堂與地獄,這也不是普通女人能有的經驗耶。」尼尼說。

  這下小楊柳是真的被刺激到了。他板起臉,鄭重地宣布:「我要金盆洗手,我不幹了。」
  

台長: 小彩虹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