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12:08:4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遊記】人在西班牙---麥克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看到麥克黃,我第一反應是嚇了一跳!心想這個人真像我崇拜的資深媒體人黃文博。直到聽到他講話,我幾乎要懷疑,我跟黃文博一同旅行了!沒想到聲音也這樣像的!
所以在第四天的唐吉柯德客棧,我們坐同一桌吃飯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問他姓什麼。
「我姓黃」麥克這樣回答我。
……天啊!他不會剛好是黃文博的誰或是根本是本人吧!我已經準備好要衝出去打電話給我媽說「黃文博在這裡耶」……。
不過這股熱情很快就被澆熄了。「恩,黃文博是誰啊!」看到麥克不解的表情,我緩緩低下頭,繼續喝我很鹹的濃湯……。
雖然認識的一開頭有些烏龍,不過到底還是因此認識了麥克黃這個人。聽彼得說,麥克黃是個證券公司的海外部經理,這一點到是令我們蠻訝異的,因為麥克看起來很年輕,人也很親切,跟一般印象中「禿頭、大肚子、梳油頭、跩個二五八萬」的刻板經理典型相去甚遠,他看起來還比較像剛退伍尚找無頭路的小夥子吧!還有,麥可真是個熱心的好人,跟我同行的阿姨因為帶著鐵甲武士模型上飛機,在各地海關紛紛被攔截詢問,麥可幫了很大的忙,搞的我阿姨一下飛機就喊「麥克呢?麥克在哪裡?」在這裡要替我阿姨好好謝謝麥克黃!
這次一同到西班牙的團員幾乎都是阿姐阿哥輩的夫妻檔,麥克雖然是個經理,不過卻是旅行中難得成為朋友的其中之一,今天剛好是情人節,就在此祝福被戲稱為「黃金單身漢」的麥克早日覓得良緣吧!記得到時要請吃喜酒喔!
----------------
圖說:我和麥可在赫雷斯(Jéres)的新橋附近做出現在看來很蠢的樣子。

台長: 藍寶猴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