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13:26:38|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本事劇場版(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兩點半,走在西門町街頭,猶豫著是不是真的要一個人去看搖滾本事。
三點的時候,抬頭看了總統戲院的海報,距離開演只剩下十分鐘。於是我......

戲院不大,但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還是叫人害怕,最重要的是此時撥映的電影預告是「三更」...突然後悔自己一個人跑來總統看電影......
----------------------------------

「回家吧!」「不要!」「回家吧!」「不要!」
「回家吧!已經沒有歌可以唱了啊......」

猛然開始的搖滾本事,把我的思緒一下子拉回2001年9月1日晚上十點彰化體育場。...留下了我第一滴眼淚......我開始慶幸,還好,我自己一個人來看......。

----------------------------------
「五月天會被大家所認識,要感謝兩個人,陪我們從北走到南,那就是...志明與春嬌」阿信這樣說。

彰化演唱會上唱著這首歌的阿信,讓我感動的快要掉下眼淚,突然鏡頭接到第一次演唱這首歌的五月天、168的五月天、十萬青年站出來的五月天、
剛出道的五月天、剛成名的五月天、擁有一片天的五月天。阿信的模樣從青澀到今天,讓我看了忍不住笑了出來。

愛睡覺、愛吃的阿信、三年來給了我們無數首感人歌曲的阿信、認真的、搞笑的、嚴肅的、無厘頭的阿信,對我來說,他就像是五月天的靈魂一樣。

----------------------------------

因為我喜歡鼓聲,一個樂團的鼓手對我而言,是我最會去注意到的。
所以,我最喜歡諺明。

「諺明的生日都在我們的宣傳期,所以我們都會想盡辦法替他慶祝,也從中了解到諺明真的是個很好的人,沒有脾氣的人。」
鏡頭下大家帶著各種面具鬧諺明,打他捶他都不為所動,諺明這個角色在五月天裡我覺得是很有趣的,因為他不像其他四人是從高中一起長大,年齡也比較長,感覺上應該是會像大哥哥一樣的照顧他們(實際上也的確是)不過卻常常被四月天欺負,但他一點都不會生氣。呵呵,真的是個溫和的好好先生!
-----------------------------------
照片來源:五月天的網站,不過是我很久以前下載的,不記得真正的網址......
(續)

台長: 藍寶猴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小迷妹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搖滾本事劇場版(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