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02:11:28| 人氣2,5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つよし,お誕生日お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RI是堂本剛的一部分,把他劃分開來其實也不大對,不過重點是......不分開的話根本寫不完啊!於是我自己把他分成了兩篇,第一篇是針對堂本剛的,以下是針對CHERI

 

同時也為,目前功成身退()CHERI留篇紀念。

 

つよし,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底迪你迷路了嗎?姐姐抱你回家好不好啊~)←啊好邪惡XD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指定對象: [CHERI]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CHERI]邂逅的場景
知道CHERI的時候,已經是躺在唱片行裡的第一張專輯了。

 

以前的我,對於KinKi除了買專輯、看台灣有撥的日劇以外,幾乎是沒有在追消息的,所以看到CHERI的時候有嚇到,有點不能接受與「KinKi Kids」劃分開來的CHERI,甚至不願意去聽《Coward》這張專輯。

 

過了快一年以後,我才被《ソメイヨシノ》以及CHERI闡述著理念的神情打動,慢慢進入CHERI邪教組織,也在潛移默化中受到教主的感召(),看見教主那五彩繽紛的小宇宙。

 

2.[CHERI]的哪個地方最萌?

當教主睜著圓圓的,水汪汪的眼睛,鼓著肉肉的腮幫子,翹翹的嘴巴在闡述他的理念的時候,即使面無表情,但是他渾身散發出來的,愛的光芒,讓人覺得很萌。

 

 

3.你希望[CHERI]S還是M

堂本剛是M

CHERIS

 

∩﹏∩


4.
對於[CHERI]的什麼動作很萌?

* 像孩子般肆無忌憚似的與人狂飆吉他的模樣,套句土屋桑的描述CHERI的話:「好像整個人都跟吉他合為一體的樣子」。

* 雙手拿著麥克風很平靜的唱著情感很濃的歌曲。

 

 

5.喜歡[CHERI]怎樣的個性?
* 柔軟又剛毅的心。

* 即使無法做到百分之百,但是竭盡所能的要把自己真實的一面顯露出來的誠心。

* 愛。

  

6.討厭[CHERI]的地方?

跳過。我可能比溺愛堂本剛還要溺愛CHERI……

 

(關於溺愛其實我知道CHERI有他的缺點在,但是對我來說都是沒關係的,比起一百分,我更喜歡CHERI總是「每經過一陣子就會往前推進1分」這樣的過程。)

 


7.
希望[CHERI]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CHERI是堂本剛成長()的一個過程,是剛許多面向的其中之一。我當然希望CHERI這個身分可以長久下去。對我來說,CHERI本身很美好,他營造出的FUNKY的愛的世界也很美好。不過,即使CHERI收進抽屜裡了,他依然是堂本剛的N分之一。

 

我希望CHERI一直都在,而實際上,他也的確「一直都會在」,不管有沒有再以這個身分出現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CHERI在一開始的時候,曾經也因為IDOL的身分被質疑,當然身為IDOL,還是這麼龐大的事務所的IDOL,的確是有比別人更好的資源。可是CHERI的努力與堅持,讓人們看見他的能力,歌聲也好、創作也好、理念也好,雖然處在比別人還具有豐富資源的起跑點上,但真正讓CHERI能夠一直持續下來的,還是CHERI本身的力量。

 

我想,這樣的力量感動到的不只是歌迷,還包括音樂人。每次看到CHERI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看到像西川老師、十川桑、名越桑這樣的朋友一直在CHERI身邊,就覺得很替CHERI高興。或是像之前看到東儀秀樹與CHERI的合作、被東儀桑稱讚了的CHERI、以及去年與Ken Ken的合作,都讓我覺得很棒!希望CHERI能跟越來越多的音樂人有所交流!就像小野洋子告訴CHERI的,感受到了「愛的循環」,希望這樣的力量可以讓更多人感覺到!

 

提外話,Ken Ken在舞台上明明就很帥氣!但我看到他的長髮忍不住都會想翻白眼然後噗哧欸!尤其是看到花絮裡CHERIKen Ken離子夾……不知怎地讓我覺得莫名的有喜感(大笑)

 


9.
描寫or[CHERI]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花衣服XD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哥哥。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實際上非常可靠的哥哥。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不管是日式或西式的制服,CHERI都有辦法把他穿的很花俏。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同上,運動風也好牛仔褲也好,CHERI都有辦法把他穿的很「CHERI」,讓你分不清他到底是什麼風XD

 

(我覺得我這題真是回答的太好了︵( ̄︶ ̄))

13.想跟他結婚嗎?

想。

 

不過與其說結婚,不如說想永遠跟他「在一起」 (媽呀我告白了欸好害羞!≧▽≦)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好像會很長,要有心理準備XD)

 

CHERI

 

我很喜歡那個,在舞台上拼命展現真實的自己的你。

 

一開始只是純粹被你的音樂以及理念所感動,即使有還不純熟的音樂、歌聲也好樂器也好,都是一點一滴才慢慢成長起來的,儘管如此,真正打動我的還是你這個人本身所散發出來的力量。

 

愛的力量,真實的力量,展現自己的力量,以及生存的力量。

 

第一次被打動的時候,你說著與母親的羈絆,那純淨而細膩的心思,讓我看到了透明無暇的你。

接下來被打動的時候,就是在Live上的演出,那時候的聲音還沒有現在來的飽滿、收放自如,可是這麼強烈的想要透過音樂表達出最真實的自己,這樣的心情,我確確實實接收到了。

 

在那個舞台上,你曾經說著人間不信,曾經說著被傷害、無法去愛某些人的心情,雖然感到很心疼,但是對於能夠這樣坦率說出來的你更感到高興。你大可以,繼續戴著虛假的面具走下去,掌聲與歡呼絕對不會少,而且質疑的聲浪也不會這麼多。但你還是說了、還是做了,你還是唱著也許不是這麼多人可以接受的音樂,做著也許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接受的舉止,他們說這樣的你很任性、很天真。可是,如果這樣真的就是真實的你,那麼比起一個虛假的你,我寧可要一個任性的,做自己的你。

 

人們總是會希望能夠比現在還要更真實的生存下去。只是,越真實的同時,就越有受傷的可能性,因為過於真實,有時候會傷到別人,更會傷到自己。就算不被質疑,也有可能會失去支持的力量。所以,絕大部分的我們都會有某種程度的虛假,即使在面對自己的時候,也無可避免要戴著面具生存。甚至得在各種不同的場合,戴上不同面具。整個循環下來,我們接受/習慣別人的虛假,也接受/習慣了自己的虛假。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想再照著這樣的規則走,反而就會變成打破平衡的劊子手。

 

摘下面具這種事所需要的勇氣,遠遠超乎我們能想像的,當你循序漸進的展露出真實的一面,說出真實的言語,一方面為你感到驕傲,同時也為你憂心。我無從得知你拋出來的真實性有多少,但即使只有一點點,你願意這麼做的決心,就已經讓我感動莫名。

 

如果只有這樣,那麼CHERI也只是一個讓我感動的音樂人。

但實際上,不只是如此而已。

 

幾年前的一件事情,牽引出的種種實情,讓我對愛重新定義,幾乎可以說是,對愛投下了不信任票。我對人生與情感產生了質疑,甚至覺得,即使什麼都不要,也不會有什麼差別,也許還不到絕望的地步,但是徹底的灰心與無力感確實是有的。我戴著比以往更多層的面具生活,更容易被電影與書本上的虛擬人生感動流淚,因為對自己實際的人生更加無感。

 

在這樣的時刻,救了我的是CHERI的訪談,在Live上的MC,以及從喇叭裡流洩出來的音樂。CHERI用著幾乎要讓人生厭的頻率,一次又一次的說著身為人類的愛,對自己對家人對所有人的愛,在MC上說,在雜誌上說,用音樂說,用他的實際行動說。與其說這樣的CHERI讓我感動,不如說是CHERI帶給我救贖。

 

不能說現在的我已經找回那樣的力量與信任,但是這樣一直努力著的CHERI,我看到了;CHERI口中的愛的循環,我也感受到了。同時更讓我看見了,愛的可能性,真實的可能性。

 

不能放棄的,不只是自己的人生,還包括面對自己的勇氣,以及接受、給予愛的能力。

 

與其說是充滿愛,不如說是充滿更多的感謝。對我來說,這就是你最可貴的地方,也是我最想要珍惜的。

 

謝謝你,CHERI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就這樣了啦。XD

 

以上圖片來源:雨滴桑 / 翻拍《堂本剛と頭のなか》

 

 

 

台長: 藍寶猴
人氣(2,5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魚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妖精的蹤跡小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邪教教主傳道紀實

Alice
那個,你說他和吉他融為一體那下面的照片拿的是貝斯耶←完全重點錯誤。

對我而言,凱莉宣導的愛並沒有我認知的愛與信任來的穩固(自認為比他樂觀)但就算害怕也要鼓起勇氣不逃避,卻是很重要的inspire。

其他有空在聊。
2009-04-10 13:22:01
版主回應
我想說「算了,應該不會被發現吧」XDDDD
還是被你抓包,哈哈!我就是要這樣放,不行嗎(阿光上身)XDDDDD

恩,對啊,即使是糟糕的一面也要勇敢的去面對他,這樣強大的力量是最珍貴的呢。

唉,本來想好好回你的,但現在小健的事情讓我好難過啊啊啊啊::>_<::
會想到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就像是,真的是自己的狗狗一樣的心情了啊Q__________Q
雖然一直都有心理準備,可是還是好難過喔Alice~~~~~~

Q______Q 我要先好好哭一下
2009-04-11 02:12:45
忘了說,初回盤size大的快拿出來當門神的是不完全那張。
不知道你看過沒?
那個大小加上凱莉的動作真的很想把它擺出來當門神啦!XD

還有我好喜歡第二題放的那張大叔思考照!!!!!!
好感人(咦)!!!
還有把自己貼上去的I AND 愛那張我也好愛V////V

我個人是比較不太愛看雜誌啦...字太多也看不多,有翻譯的也有限(可能是我不會找吧Q_Q)
所以對於凱莉在雜誌上的宣言(?)我實在是不太了解。
但是從一些節目啊、歌詞裡,總是能找到他的愛呀!!
只能說這個人真的有很豐富的愛呀(笑)

雖然說這傢伙的愛這麼豐沛,不過我真正被救贖是因為KK兩個人之間的愛呀(笑)
並不是說KKL所說的那種愛,雖然我是KKL派(XD)而是兩人之間那種難以言喻的感情救了我呀:)
相信跟著他們一路上來的妳想必比我更清楚吧!
多虧了這兩隻之間的羈絆才能讓我認識凱莉呢。
雖然說會開始接觸KK是從凱利開始,但是最初我還是有點難接受花花綠綠又唱著Funk的凱莉XD
是到後來又回去愛他了呀!
果然是愛的循環啊!(咦)
2009-04-11 00:34:59
版主回應
那張門神我沒有買欸,因為家裡沒有地方藏 (應該說一拿回家就被發現了,不行XD)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20世紀少年》,裡面有個邪教組織(?XD),然後大家會在演唱會現場一起比某一個手勢,整個很詭異又微妙的邪教佈道感。

凱莉的演唱會就出現了幾乎一模一樣的情況啊XD
我整個很噗哧,邪教真不是隨便講講的XD

我懂你的意思,我也是KKL,不過實際上對於那種難以言諭的羈絆感受更深啊!你家那篇賀文讓我在公司看的一整個眼框濕濕Q__Q

有沒有覺得我的回覆好瑣碎...整個沒辦法好好思考...本來也要好好回你的不過理由如上一篇留言所言...先讓我平靜一下好了Q_Q
2009-04-11 02:1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