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3:21:19|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突然想著:「那就把頭髮燙一燙好了。」於是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燙頭髮的時候我心理想的其實是奧山真澄,不過我還是很堅持要把後面那一撮直長髮留著,很充分的混搭,不過完全不是很在意這混搭到底搭不搭。

我想起有一次走在路上,突然發現自己混搭的要命,海賊王海綿寶寶馬利歐大寶樂高機器人BlingBling的都在自己身上,好像完全都不搭嘎喔,充其量表現出「沒有主題」的主題。可是沒有辦法耶,不這樣的話我好像出不了門。這麼跟Ring說,Ring下了結論「你大概很缺乏安全感吧」。


說起來真有點不可思議,明天就是第一百天了,一早就要起床到山上去作法會。
不知不覺過了一百天耶,過了一百個只有我跟媽媽的日子,賣金紙的阿姨說:「一百天之後,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喔!」然後媽媽又哭了起來。

明天晚上我們還要一起去參加金馬獎,坐在前面的家屬席。我能不能抱著單純的小粉絲心情呢?可以看到Shinru的蕭小敬表演,還有莫文蔚啊!李安啊!搞不好還可以親眼見証我們阿王三連莊影帝呢!想到可以見到阿王就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看來明天我的心情與處境,也是混搭的厲害呢。

PS:蝴蝶的預告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1505486/2915150

台長: 藍寶猴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藍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2008的小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居家式的碎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