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0:58:0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藍自語】奧斯卡胡亂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我這種愛看電影的人來說,奧斯卡是不可錯過的盛會。除了電影本身以及為了把迷人的男星女星一次看盡之外,最吸引我的便是看好萊塢影星齊聚一堂的那份向心力,不管入圍與否,人人都把奧斯卡當成身為藝人必須要參與的「職責」,這是台灣演藝圈缺少的一種力量。

這次奧斯卡,是我錯覺嗎?感覺好像提早了,以往都是在我生日的那幾天舉行,今年卻似乎早了三個禮拜,讓我有點錯愕!儘管如此,我還是興致勃勃的跟著期待、猜測、緊張,然後興奮!

我當然不是什麼影評家,也沒有把所有的影片都觀賞過,不過男、女主、配角的人選的確完全不讓我意外,我喜歡Charlize Theron,她得獎讓我十分興奮,而Sean penn則是讓我激動又感動!「越過死亡線」是我愛上Sean的開始(雖然當初看這部片是為了 Susan Sarandon),充滿個性的外型,飄忽不定的眼神,卻流露出溫柔善良的氣息,是個非常特別的演員,他上台領獎時靦腆不安的樣子,讓我忍不住要在電視機前飆淚大叫!!!

至於大贏家魔戒,除了實至名歸,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雖然一開始就抱定是大贏家,但是當我看到晚報上的名單一整排都是魔戒魔戒魔戒魔戒魔戒魔戒......,我還是忍不住頭皮發麻了起來!導演及團隊用心了這麼多年,真的很叫人敬佩,大滿貫啊,應該的應該的!只是.......,Orlando Bloom 呢???為什麼沒去啦!!!最想看到他啊!!

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Jim Carrey 大光頭,也令我好開心!!他一出現,還不用開口我就笑得合不嚨嘴了!另外,Jude Law(雖然禿頭有點明顯XD)及Johnny Depp則是讓我看到心裡震一下的兩大帥哥,尤其是讓我腦筋瞬間空白的Johnny......,我真是妒忌可以跟他握手的小女生啊!!!可惜,我沒有在電視上看到渡邊謙,根據今天看到的報紙......不是大光頭的他還是亂帥一把的喔!

頒獎典禮除了有賞心悅目的藝人可看之外,還喜歡看明星們在大銀幕外的小動作及反應,十分有趣!
說到有趣,奧斯卡沒來設個「最佳惡搞獎」真的是太可惜了,恩,應該猜出我心中的遺珠之憾了吧!

追殺比爾!!!!!有惡搞獎的話,KILL BILL既出,誰與爭鋒呢!

圖說
充滿男人味的Sean penn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3/1873442.shtml

台長: 藍寶猴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