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10:39:1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昨天終於上了我期待多時的吉他課,一整個心情大好。

在提到課程之前,我先來介紹我的吉他好了。

基本上,我的吉他顏色是牛奶白,或許又有點像優酪乳白,反正就是純白系列的那種。

而之所以不是一般的木色或時下流行的藍黑色,原因是,我去買的時候只剩下白的了........這不是重點。

我的小白是木吉他〈小白?〉,有多出波浪形凹槽,小小的,很輕,背著他我想我還能以時速五十公里的速度來奔跑。

不要問我為啥知道,因為我上課的第一天差不多就是這麼跑的,沒辦法,總不能第一天上課就給老師遲到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吧?

害我昨天跑得累得要死,外面陽光熱度又那麼....所以,我決定以後遲到就給他遲到好了,管那麼多做啥。

我的吉他老師是男的,看得出來,那頭長頭髮,應該是吧.......好啦,是男的沒錯啦。

因為是一對一教學,所以上課還挺輕鬆的,邊聊邊上的方式還不錯,很合我的個性。

第一堂教的都是些基礎,不外乎就是彈那些基本的單音階,還有練流暢度,大概就是這樣啦,有點麻煩和無趣,我比較希望能直接跳和弦,但因為和弦的部分在很後面的課程,所以我只好耐心等待了。

況且,做什麼事還是得先從基礎磨練,登高必自卑嘛~~我相信,以我一小時兩堂課內容的進度來說,應該是很快就能達到我想要的目標了吧。

如果加上循序漸進的練習,努力彈破手指頭的練習,應該,不是件什麼難事。

應該,純粹應該。

 

台長: 玄。呆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湯姆克魯斯~帥!!!
此分類上一篇:夏之計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