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1:14: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去維繫彼此的關係。

無論是朋友,是戀人

無論是快樂,是悲傷

是很難用一個合理的理由

去分析,去解釋。

 

想對一個人好,

想愛一個人,

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是一種情緒,是一種感覺。

 

『 即使,你終究知道不會有任何結局。』

                     

                  1999.3.12

------------------------------------------------------------------

 

昨晚失眠的夜裡,我小心翼翼的翻動著紙箱

看到了幾本相簿,日記本,手扎

以及以前同事朋友寫的信和卡片

回憶,在深夜裡就這麼不停的被翻動著~

 

感情,是會讓人長大的,

就如同現在的我,

已經會用微笑去看著那些曾經的美好

即使,還是會因為某些歌,某些畫面

而想起某個人~

 

『 你還好嗎?  』

這是我這幾年一直想對你說的話。

『 有沒有一種時候,會讓你想起我?』

則是我心裡一直的問號。

 

某些歌,會讓人想起某時候的自己

卻也在這樣的夜裡,多了一些溫度。

 

記憶,是生命裡很寶貴的一部分

我不想忘記,

所有深刻的每個曾經~

 

台長: Lyn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最真. 實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爾蘭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