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13:00: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原因就是爛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

三不五時就失蹤一下

然後好不容易出現

得到的原因竟然是

"沒原因"

= =

哇勒....*****


真是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 =


本來真的不想多說什麼

但就是忍不住

不過

似乎也沒必要再多說什麼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還有

這是我的地雷之ㄧ

"掛我電話"

基本禮貌.....

也可以說是每個人的想法非常的不同

就我個人而言

人家打電話給我就是有事要找我

一定有目的

不然誰會嫌自己的電話費太多

到處亂打.......

我一定會回電話

而讓我不接電話勝制是掛她電話的原因

不是我"正在上課"

就是那個人

"我一點也不想跟他有任何的瓜閣"

至於

我在睡覺的話........

哈哈~~= =

有聽到一定接

難不成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台監視器

可以知道大家在做啥ㄚ

誰會知道你什麼時候在睡覺

什麼時候手機不在你身邊..........


還有

手機費爆啦

那是最逼不得已的情況

"只能接不能打"

誰會喜歡這樣ㄚ


手機的用意不就是隨時可以找的到人

不然你以為手機是拿來幹麻的

= =


對有意義的事物花錢

那叫做投資

對沒意義的事物花錢

那叫做浪費.......



無理取鬧

讓別人感到無奈

或是發飆

結論就是

每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制的

不是每個人"永遠"都有那份特權

不是每個人都是陳水扁

特權能當飯吃嗎??

台長: 陽春妹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