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0:38: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覆的動作...真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得重新打一篇......


今天之後

就不用擔心沒消夜可以吃啦!!

只是這樣的話

我的褲子會依然扣不起來.....= =




又再度被燙到

難道我每年都要被燙到一次嗎?

反應是

痛~~~~應該去擦藥~~~那有人會幫我呼呼嗎??

有!!

就是我自己....= =

< 有沒有那麼悲哀阿~~就是那麼悲哀~~~ >


其實阿

有時後傷口不需要藥品

只需要對的人

對的時間

一切都會變得很好處理

真的!!


哀~~~

今天是大吃大喝的日子阿

應該開心的


忍耐不是為了別人

或許是

至少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忍耐是為了未來的自己

至少在未來

自己是開心的!!

我是在暗示什麼

是阿~~不可否認

但也只有這種方法ㄚ


以前沒手機時

會拿起電話

按下幾個號碼

但號碼不能按完

< 因為它會通阿... >

現在呢

會拿起手機

然後依然按下幾個號碼

現在比較....爽的是

號碼可以按完

然後繼續猶豫

該不該按下通話鍵.....

嗯哼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是的!!







台長: 陽春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真心話!! |
此分類上一篇:P.S. I Love You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