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1:33:3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的............很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那些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不爽............



或許是因為太了解

那樣的生活方式吧

就算不問

也大概猜得出來


很多人會覺得

為什麼我會這麼了解

因為"以前"很想知道

想多些接觸

所以我了解


看待旁人的事物

總是可以很理性

很清楚的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

而自己

卻摸不著頭緒

只知道

用愚蠢的方式

逼迫自己

問無謂的問題

就算是問了當事人

依然沒有解答


淡淡的帶過


如果很多事情都能這樣

是否會更美好


深思

為什麼會被別人看不起

原因?

理由?


很多玩笑

並不好笑

但我卻沒有因此而說出來

只是很尷尬的笑了笑

懂得人

會停止那樣的玩笑

不懂得人

只會一再的.............踏到別人的痛處



努力

不是為了那無謂的美名

只是有些人的自以為


這世上

本來就有著非常多的

不公平




是自己想出來的

不是別人規劃好

就應該要那樣走


努力

不是做給別人看

而是自己

那為什麼有些人就一定要看到努力才算有"真正努力""下定決心努力"

對我來說

那很虛假

只是表面功夫

沒有人不會做

只有想不想做的問題


當電話通了

說的第一句話不應該再是

"你在哪?"

不在能夠像"以前"一樣清楚的明白

因為

有些事

"正在改變"



"不喜歡對著機器說話......"

原來

原來還有第二個人是這樣想的


語氣的改變

表面上

只是語氣變了

說話的方式不同了

事實上呢?

"我正在轉變"..........

台長: 陽春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複雜!! |
此分類下一篇:致命傷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