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13:37: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就醬給我來了!!"
害我有點手忙腳亂的
還遲到!真要命~

不過
還好只有痛一下下而已
不然就痛苦了咧
可是
腰很酸耶!
好像老人哦~~

Apple說她有苦苦的巧克力耶!!
只不過在家裡
要我晚上打電話提醒她明天帶
呵呵~~苦苦的耶!
(她今天的裙裙岔開的暴高ㄉ~^^~)

外面的太陽照的夠用力的
熱的大腿都有冒汗的跡象~~

對啦!
講到腿…
發現冷落我的小腿太久

變得好醜了ㄛ!!
粗了就算了~
還給我冒青筋!
像佈滿了綠色得蜘蛛網哦!
醜到快暴斃~~~

穿裙裙的季節快到了
要勤快一點按摩抬腿!!!!
啊~~~
真是不乖的小腿~~~




村上的新長篇:海邊的卡夫卡(上)(下)
p.s 好想買《榭寄生》哦~~

台長: 透明舞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