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04:22:2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怎樣的人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ㄧ睡醒
(中午睡到晚上7點= =+)

就在線上同時遇到了好幾個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我們開了聊天室聊天






我問她們"認識這麼久了~~~你們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她們的回答~

有些讓我覺得很噴飯

有些讓我覺得很貼切...








"常常口沒遮攔~可是有口無心"


"夠意思的好朋友!!"


"生氣的時候最好別惹你~~不然吃不完兜著走!!"


"你喔~生氣都ㄧ下子而已啦!不會記仇"


"你的心情好不好~~根本沒辦法裝!看你的臉色和聲音就知道了~~騙不了人啦"


"對人太喜惡分明~這樣不行啦!!真的"


"固執又死心眼~= ="


"刀子口豆腐心啦~~我們誰沒被你唸過>.<不過是因為跟你熟~知道你是出於好意~~不然別人喔~~~說不定會發火喔!!"


"太容易相信別人~又很念舊!!"


"你是愛頂嘴的孝順女兒啦~哈哈"


"貼心的乖孩子啦~~但是吼~~你的記性得多加強~常忘東忘西的!!"


"你沒事時都慢吞吞的~~ㄧ急的時候~誰都得跟著快咧!!不然ㄧ定被你唸到臭頭!!"


"看起來是女強人啦~不過其實你笨笨的~太單純~很容易被騙耶~"


"你喜歡跟大家一起出去瘋~卻也喜歡有一個人的空間~~是個怪咖~!!還有~~沒事的話很懶的出門~很難約耶!!"










呼呼呼~~~~她們幾個人就東ㄧ句西ㄧ句的

霹靂啪拉的說個不停





我ㄧ邊聽她們說

真是哭笑不得

卻也覺得



她們還挺了解我的嘛~~~~哈!!!!

蠻開心的說^^







我常會看著鏡中的自己

思考著



原來這就是我嗎?

是別人眼中的我嗎?

跟我所看到的我ㄧ樣嗎?

那別人眼中的我又是什麼樣子?




這個答案

總是無解

但是我就是愛想...

ㄧ直到現在都是




你們說不定會覺得

是我太看重別人對我的評價..

或許吧!!??我也不清楚







那...

在你們眼裡

我又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PIC:這髮型~~~怎麼有點像是....嗯....何麗玲阿>"<










台長: kiki予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