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3:40:2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憑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憑什麼?!

[在此聲明,以下內容只是本人意見,沒有意欲掀起任何政治討論。本人有權刪除任何有辱罵成份之留言,另考慮有關個別地方的政治取向,本人同樣不欲討論而相關留言亦有可能被刪。聲明在前,如認為本人此舉無理,大可不閱本篇文章,而無需大動肝火。]

我是一個看日本雜誌,買日本潮流物品的香港女生。我沒有經歷第二次世界大戰,我家用的電器全是日本品牌,我亦曾學日文,也愛日本美顏用品。雖不算哈日族,但我一直覺得自己沒資格批評或說恨日本。但這一次,這件事是我怎也嚥不下的了。

日本憑什麼提出申請加入當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如此可恨可恥之邦,不承認侵略之實,多次篡改歷史,企圖隱瞞蒙騙新生代。國家首相多次參拜供奉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沒有半點悔疚之心,有官員公然說南京大屠殺是不存在的事。派所謂的防衛隊支持一場不義之戰,打算和美國聯手破壞世界和平局面。司馬超之心,路人皆知。

戰國主義復辟,並不斷增強,這是顯而易見的事。跟本是和美國一丘之貉,野心之大是怎也蓋不了,當年的事不認錯,不道歉,如今還曉以大義說自己幫忙重建工作,所以有資格提出申請。先摧毀,後重建。真教人感激不盡,淚流涕下。

四國同時提出申請,大家互相支持加入。對於印度、巴西和德國三國,我不願置評。但最少德國承認自家當年暴行,政府不容納粹主義復辟,國民亦引以為恥。官看諾曼第登陸紀念日,人家有沒有厚顏說沒有屠殺猶太人?!

在我們之中,有人寧作日本人打扮,認自己作東洋鬼子,也不認自己是中國人。有多少人支持保釣運動,又有多少人記得「七七盧溝橋」和「九一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