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20:28:4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丙第一組 班歌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編自:孫燕姿 遇見
鳳凰 花兒悄悄開 似乎提示我們 的離開
純真 快樂 的童年 閉上雙眼都還有錯覺

藍天 白雲 窗子外 同學們嬉戲笑得開懷
往左 往右 往前看 你躲在哪兒快出來

我相信你 你是知心的依賴
我和朋友 難事都一起承擔
聽見鐘聲代表畢業和離開
我含著淚 渴望時間停下來 

一年 兩年 到今晚 六年故事就快要說完
開始 倒數 到現在 謎題卻來不及解開

寂寞鞦韆 獨自默默的搖擺
我朝著夢 嚮往更遠的未來
回憶永遠 記著我們的快樂
那歡笑聲是對六丙的期待

跨步向前 都經艱辛和忍耐
我們都曾在挫折中站起來
我望著路 困難路程剛要來
這六年路感慨有你的陪伴

到那一天  我們身影將離開

台長: Allison♥艾莉森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