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6:20:07| 人氣2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好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累噢
連續中屬兩次 ..難熬
刮玩沙 竟然還中屬
背紅的不像話
-------------------------------------------------
穿少一點的衣服都看的很明顯
又要再刮第二次沙
痛死我惹 ><

嗯 我又變黑了
身體忽冷忽熱 真煩..
整天頭痛 ..我怎麼毛病那麼多啊!!

最近真的有那麼一點倒楣..想去拜拜了=O=”
神啊~~~~
雖然隱約在忙碌裡忘記一些事.人
但是人總有休息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我覺得..我自己的力量好渺小
我到底在淦麻呀..

忙這些事 不就為了讓自己不無聊
怎一切結束後更覺得無聊
可能是我想太多
休息不好好休息
但是我好想一個人.......................
那個人不知道 知不知道

開始胡失亂想 ..

逃避在逃避

我就想一直裝做不在意 ..

但想起時像..水龍頭般嘩啦啦

那個豬頭不知道在忙甚麼

晚上一個人真的好徬徨
夏天的蠶叫聲 ..0.0 房裡的電視聲
貝貝的喵喵聲 .. 就是沒有他來電的嘟嘟聲
還有自己跟自己說話的聲音
感覺好自閉喔 哈哈
我的個性情緒多變起起伏伏
不要每次都跟我開玩笑
有時候我也想聽聽溫柔的聲音
多希望夢裡出現的人是你
但是這幾天一直一直讓我惡夢不斷!!
很討厭這總感覺..甚至讓我不想睡覺!!
夢的折磨還有不安的心情我的睡眠就這麼不堪....
誰還睡的了..,
早上太陽實在太熱情了!!
真是痛苦,
如果有個溫暖的洞,我真想暫時躲進去!
我的貓貓~~她也發燒41度
急診..等等 住院了4天
看到她的毛都被剔光 ..好心疼
但是又沒辦法 如果不這樣做..她就會死翹翹
我覺得我好差勁
自己都亂七八糟
貓也照顧不好
那天急診之前看他難過掙扎的時候
真的好難過好想哭

第一次看到這樣
一直發抖 喘氣
像害怕失去珍貴的ㄊ
我沒有能力照顧好她
又想要她陪著我..我壞不壞 ... 因為她 花了不少錢
這幾天的辛苦..都在她身上了..嗯”我的力量有限*
盡力...
想起她小時後..惹人愛的樣子
是不是當初不該因為她可愛就買下她
不然說不定她現在在哪戶人家裡都貴婦貓
小小的身體
喵喵喵喵 ~”~ 
沒有毛的貝貝 ..我都怕他睡覺會不會冷=ˇ=
她的體溫很明顯
我還要偷偷幫她蓋被子
不然她跟我一樣就不好了..
1.它小時後
2.長大時
3.長大最近
4.剃完毛時

時間的蛻變呀!!

台長: ╰㌔▨ Smile 米☻
人氣(2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花²
乖乖
別哭哭
希望他會沒事哦
花花幫她祈禱
:D
2007-05-26 16:14:48
阿信(養樂多)
你別那麼傷心唷
我相信也幫你祝福你的咪咪快點好起來唷^^
2007-05-26 18:27:50
♂街舞ˋ底迪♪
妳的貓沒事吧?

希望她趕快好..

加油八!
2007-05-27 00:2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