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16:58: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條件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是我想要的
你都會完成
除了天上的星
只要是我喜愛的
你都會給予
除了天上的月

你迫不急待把我迎入你的世界
好讓我在你的王國裡
姿意的享受屬於你的一切
你的細心照顧
你的完全保護

而你最需要的
是女人的真心相待
是女人的天真善良
是女人的坦誠不欺

我的出現
彌補了你的遺憾嗎
沒有囂張跋扈
沒有任性而為
沒有欺騙隱瞞

知道嗎
你的過於疼愛
你的有求必應
你的單純相信
容易使不知好歹的人
傷害了你

你無所求的付出
我無條件的為你
交換你我最真的靈魂
守護彼此脆弱的感情世界

台長: § 貓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