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3:55:42|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17歲的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對我而言或許不是那麼的可怕...
但.....在生死一瞬間卻是讓我難以忘懷...
水的無情..........我領悟了!!!

7月3日爸媽與市場的婆婆媽媽約好去三峽玩水
大概有快40個人吧!!!
<<那是我們每年夏天必備去的地方>>
那天大家也都玩的高興...玩水的玩水烤肉的烤肉
我和弟弟姊姊玩水上來...我和弟弟說..我好餓..
你幫我牽一下狗狗我去拿吃的...
前一秒我們還有說有笑後一秒轉眼間...
弟弟從一個暴布跌下去<<為了撿一個游泳圈>>
我的天阿!!沒看錯吧!!大家緊張......
爸爸媽媽嚇死了....在旁看的人也緊張....
爸爸用毛巾綁2條叫一個比較粗壯的人看可不可以把弟弟拉起..
好險弟弟被救起了!!

弟弟跌下去殺那間他想說完了!!!
我也想說該不會....我看見水一直淹沒他...
我好緊張又幫不上...我哭了...那種心情好複雜...
好險好天有保祐沒讓弟弟撞到頭有讓他抓住游泳圈
<<他跌下去那是一個旋渦會游泳也沒辦法>>

現在的我...想起也會害怕也會恐懼也會不安....

之後大家幫弟弟慶祝他<<<<<17歲的重生>>>>>

今年屬 馬 ...蛇...龍都犯水災
弟弟屬馬....很玄吧!!

台長: @KIKI@心動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樂子
小樂...
看了妳的這篇...
我差點哭了...

因為這篇讓我想起....
我妹妹的溺水篇...
也是差點溺斃...

而我親眼看這我妹妹...
喊著救我...
姊姊救我...

當時的我...
真的是嚇壞了...

想也沒想...
給她跳了下去...

救我妹..
差點自己淹死...

因為我不會游泳...
當時...

唯一的想法...
只有妹妹不要死...

一定要救妹妹...

人都是自私的..
因為當時也有叔叔看到..

就是沒人要下水救我妹...
讓我對人性失望....

放心吧...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我妹妹現在過的很好唷...
相信你的弟弟...一定也是這樣的...

一定比以往更好....

相信我...
2006-07-10 00:5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