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3 22:36: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小五第五課(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我也幫媽媽打掃,凹凸不平的窗戶最難打掃了,我用雞毛撢子仔細的清潔窗台,接著又繼續刷洗陽台,一整天打掃下來,晚上我感到渾身不舒服的,但還是很開心有幫到媽媽的忙。

  除夕那天叔叔伯伯及堂哥堂姐們都會回到阿嬤家,大家聚在一起,聊聊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初二跟著媽媽回娘家,看到大姨小姨都回來了,而且每個都妝扮得很漂亮,大表姐還邀請我去參加她學校的才藝表演發表會,她表演的項目是我們都很熟悉鋼琴演奏,還有其他人的表演是古裝劇,有花旦,有小丑,也有魔術表演,表姐娓娓的說著,聽得我好期待哦!

  過年是大家齊聚的好時光,好吃又有好玩的,我最愛過年了。

台長: 梅子地瓜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