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0:06:22| 人氣4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老婆大人 之二 纏人千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大人 之二 纏人千金】

*~*~*~*~*~*~*~*~*~*~*~*~*

這天,一位長著鳳眼,穿著暴露裝扮的女子走進白龍堂。

『我要找烈,你們別擋路!』筱嬋瞪著手下們。

「烈爺說不見客,筱嬋小姐請回吧!」裕揚伸出手擋住筱嬋的去路。

『我不管我就是要找烈!』筱嬋推開裕揚的手便跑向摯烈的辦公室。

筱嬋連門都沒敲就擅自開了門進入摯烈的辦公室,裕揚跟上她進入辦公室內。

『烈~~人家好想你唷~~你怎麼最近都不理我?』筱嬋馬上變的很嬌羞的模樣。

「烈爺,我們有跟筱嬋小姐說您不見客,可是她就還是不聽。」

「沒事,出去吧。」烈不理雨嬋,目光直接對上手下。

「是。」裕揚變關上門出去。

『烈~~人家好像你唷~~』筱嬋進了門想靠近烈。

『她是誰???』筱嬋氣衝衝的指著烈懷中睡著的語柔。

「我的未來的妻子!」烈很肯定的說。

『未˙婚˙妻???不對!!你的未婚妻應該是我!!不是她!!』筱嬋氣急敗壞的說。

「我從來就對你沒興趣沒感覺!所以我的未婚妻也絕對不是妳!」烈很直接的說。

『我不管!!你是我的!!』筱嬋欲伸手要拉開烈懷中的語柔。

「不准動她!滾!」烈生氣的用右手推開筱嬋,左手則緊緊摟住語柔。

『你趕我走??你從來都沒有趕我走…你為了一個不要臉的女人趕我??』筱嬋氣急敗壞的說。

「不准說柔的不是!滾!不要讓我看見妳!裕揚送客!」聽到筱嬋罵語柔的烈更加生氣。

『是!筱嬋小姐,請。』站在門外的裕揚進門執行烈的命令。

「雷˙摯˙烈!顧好你的未婚妻!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我想要的我一定會得到!」筱嬋氣衝衝的丟下氣話便離開白龍堂。

*~*~*~*~*~*~*~*~*~*~*~*~*

「爹地~~爹地~~你一定要為我做主!!」回到霍達科技公司的筱嬋馬上跑進父親的辦公室。

『寶貝女兒怎麼了?』正看著合約書的霍家殤抬頭看著氣衝衝卻哭喪臉的霍筱嬋。

「都是雷摯烈啦!為了一個不要臉的女人趕我走!」霍筱嬋哭訴著說。

『他趕妳走?你不是他女朋友嗎?怎麼會趕妳走呢?』霍家殤不明白的問。

「我…我喜歡烈…可是不是他女朋友…之前是騙爹地的…可是…人家真的很喜歡他嘛…爹地~~你一定要替我做主!」霍筱嬋低著頭說。

『寶貝女兒,我們欠雷摯烈很多人情,這些人情也很難還的,妳要爹地拿什麼地位幫你做主?』霍家殤無奈的說。

「我不管啦!既然爹地沒辦法,那我自己想辦法,我要把我想要的得到的都搶回來!」霍筱嬋霸道的說。

『女兒,別亂來,萬一出了什麼事,我們霍家是擔不起的。』霍家殤叮嚀的說。

「我不管!我自己想辦法,我一定要搶回來!」霍筱嬋不理會霍家殤的勸阻便離開了。

*~*~*~*~*~*~*~*~*~*~*~*~*

~待續~

話說~我寫文真的是龜速在進行~~
可能寫長篇文的經驗不多吧~~
所以寫很慢~~請大家多多見諒~~
                 By〞靖兒

台長: 靖兒
人氣(4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心的方向 |
此分類上一篇:創作。surprise˙巴黎冬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