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0:42:4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那一天★

我總是為了你永遠的陪著你
不讓你在受任何委屈
我也是為了你將你放在心底
每個思念夜裡溫暖我的心
我們曾經約定致死都不分離
我就想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我也曾經答應永遠都愛著你握緊的手請你不要離棄

如果有那一天我將要離開你
在給我一次機會說我愛你
每一年的春季我都會站在這裡
看著梨花飛舞獨自傷心
如果有那一天我也將離開你
你要記得 穿上我送給你的毛衣
寒冷夜裡有我為你擋風遮雨
想我的時候你別站在雨裡
如果有那一天我們走散人群
你要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
那牆上的粉筆如今依然清晰
可是我們的愛已變成回憶

台長: ↗● 怡萍㊣★〞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真的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忘了我的傷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