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1:14: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周:食慾過盛.挑戰三日餐單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才捱過 PMS,雖然水腫好像退減了點,但因為 PMS 期暴食了不少高熱量澱粉質和脂肪,所以減了水腫的體重仍然高踞不下。

減肥計劃進行了兩星期仍然沒成果,我開始有點竭斯底里地搜索各類減肥方法和餐單,務求以最快速度開始我的 weight loss。

這個三日餐單可算人氣榜名列之首,其實我讀書時間亦試過數次,成績超卓 ... 突然間挖起了我這回憶,便一鼓作氣地跑到超市買齊所有食物,準備再度挑戰。

信心十足地吃了頭一天後,感覺蠻好。可是,第二天便失敗了!我實在不明白我近來的食慾攪甚麼鬼,實在難以控制!剛吃完了第二天餐單的午餐,肚子好像一下子便把食物消化掉了 (雖則,那份量真的少了點...) 並發出難以抵抗的飢餓訊息。那天是工作日,總不能在午飯時間過了在辦公室拿著個飯盒吧,便向「鬼崇食物」- 零食進攻。這下可更慘了 ...

三日餐單 ... 假如大家有興趣挑戰的話 (三日後大概可減 5~10 磅)

第一日
早餐: 茶, 半個西柚, 一片多士, 兩茶匙花生醬
午餐: 茶, 一片多士, 半杯水浸吞拿魚
晚餐: 茶, 三安士肉類, 一杯菜豆, 一杯紅根菜, 一個小蘋果,
一杯云呢拿雪糕

第二日
早餐: 茶, 一只蛋, 半條香蕉, 一片多士
午餐: 茶, 一杯乳酪, 五片淮鹽梳打餅
晚餐: 茶, 兩條熱狗腸, 一杯西蘭花, 半杯甘荀, 半條香蕉,
半杯云呢拿雪糕

第三日
早餐: 茶, 一個小蘋果, 一片淮鹽梳打餅, 一片車打芝士
午餐: 茶, 一片多士, 一只蛋
晚餐: 茶, 一杯吞拿魚, 一杯紅根菜, 一杯椰菜花, 半個哈蜜瓜, 半杯云呢拿雪糕

台長: 大小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