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5:21:23|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班出身踏實努力,阿莎力亮哥成功走闖裝修界

家裏要局部裝修,工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要找設計師來談,怕大材小用也怕費用高,分開找小工又怕自己監工不易、欠缺整體規劃感。在裝潢領域從搬家、搬水泥小工做起的亮哥,透過不斷學習和豐富的經驗累積,把自己定位在具有設計能力的工頭,從四年前開始接案,只有使用Kijiji奇集集網站做廣告,在堅持誠信、口碑相傳下,現在案源穩定、業務蒸蒸日上。

廣告刊登者姓名:陳志亮先生

廣告刊登類別:裝潢/搬家/宅修服務>室內設計/裝潢>裝潢

廣告連結: http://taipei.kijiji.com.tw/c-House-Services-design-decoration-decoration--W0QQAdIdZ139962051

最謝謝奇集集Kijiji的一句話:謝謝Kijiji奇集集幫我打點廣告、增加曝光,讓我可以專心的把工程做好。


命中注定逃不了,轉念發現桃花源

皮膚黝黑的亮哥,常讓人誤以為有原住民的血統。原本因為爸爸做裝潢設計,自己一直排斥接觸這一行,沒想到做過印刷、賣鞋子的工作後,當年為了要養家活口,開始做搬家、搬水泥的粗工,「沒想到繞了一大圈,還是逃不出裝潢這一途」亮哥尷尬的笑了笑。不過,雖然一開始是被生活所逼,但發現各種裝潢工作都有大小學問、變化多端之後,也對裝潢深深着迷,工班師傅看他做事認真負責,也都很願意教他,現在他可以很有自信的說,各項工程的材料、工法、成本都考不倒他。加上他有印刷工作的經驗,對美感也有概念,學會2D、3D軟體後,四年前便找了一群經驗豐富的工班合作,開始自立門戶接裝潢、裝修的案子。

亮哥的接案方式有他獨特的阿莎力風格,「我要估價前一定先和業主充分溝通,提過2D、3D設計圖初稿和修正稿後才提估價,估價後,我就不主動打電話給業主了,即使業主把圖拿去給別人做,我都不在乎。我抓合理的利潤,賺多少都可以讓業主知道,價錢透明,更重要是講究品質和信用,所以我幾乎八成的客人都是靠介紹來的,另外二成就從Kijiji奇集集上找來的新客人。」


品質最重要,廣告也不可少

為了保持工程的品質,亮哥每個月不接超過3場,「要做信用,做長久的生意,品質是最重要的,雖然要盯的細節很多,但只要聽到業主說很滿意、很漂亮,一切就值得了」。面對競爭激烈的裝修市場,亮哥分享,「小規模的裝修還是要接,廣告也要加減做,如此才能接觸到新客人,未來才有機會做到大規模的裝潢工程。像Kijiji奇集集廣告,我長期使用置頂廣告,費用不高,長期幫我宣傳增加曝光機會,廣告效果也不錯~」亮哥很滿意目前的經營狀況,他希望保持穩定的發展,也讓更多業主享受到價錢合理、施工滿意的裝修服務。

亮哥接案有八成都是介紹來的,可見施工品質受到業主肯定。


亮哥強調他在提供估價前,一定會給客人看過2D、3D設計圖,確認需求才估價。

‧家裡需要裝潢或修繕?請看最新的室內設計/裝潢分類廣告

‧你也想刊登廣告嗎? 馬上刊登廣告

台長: Kijiji 小市長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