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4 16:00:19|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朴寶劍加班2小時握4千粉絲 阿寶臉書曝宋仲基暖行

韓星朴寶劍的台灣見面會22日落幕,愛哭的他不意外多次落淚,當中又以看到粉絲應援影片後哭得最慘。他要拍全場大合照的時候,粉絲應援影片驚喜登場,讓坐在舞台上的他痛哭落淚。他轉身致謝時又看到全場粉絲舉起手幅,二樓座位區的粉絲成功用色卡排出「我的人」、「寶劍」,更讓他驚呼:「怎麼做到的?」朴寶劍在見面會尾聲,用中文獻唱王力宏的「Kiss Goodbye」,還貼心為正在合唱「小幸運」的粉絲們伴奏一小段。他最後朗讀自己的親筆信,當中提到他去年結束台灣見面會後,仍常常溫習全場一起合唱「小幸運」的影片,「重複看了幾次仍能感覺到大家的溫暖」。「因有大家的祈禱與加油,我才能成為更棒的演員,真的感謝大家。今後我將更努力,成為帶給大家幸福和歡笑的演員,謝謝大家陪我度過我的青春歲月。」主持人曾寶儀也感性告訴他,「在準備今天的活動流程時,我真的默默對老天爺說,請幫助我成為更好的主持人,這樣我才能把寶劍的好讓大家都知道。」她說著說著也哽咽落淚,收工後在臉書上再次寫下自己的心聲,「謝謝寶劍,這個圈子還能有你,真的很讓人想要珍惜!」同時也透露宋仲基在後台等待直至活動結束。朴寶劍最後將親筆信送給與父親一起來看見面會的小男孩,並準備了4000多份印刷親筆信送給所有粉絲。他因為開放全場粉絲擊掌,花了兩個小時才消化完4200名粉絲,但他臉上始終掛著微笑,誠摯的握完每一位粉絲的手。朴寶劍在後台與曾寶儀合照。圖/摘自曾寶儀臉書 分享 facebook

台長: kiiii446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