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1:45:57|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定回家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五年的夏天,禮拜三,一整個晚上不知道在瘋什麼,怎樣的

我們公司晚上只有三個人當班,三個人哪有多利害啊,切!

一個晚上不到6個小時,我們三個光運屍體超過10個,更不用談其他的轉院的!

快要七點了,頭班車出去運屍了,我變頭班車

吃著我婆子的愛心晚餐便當,才剛要說話,電話又來了,榮民總醫院轉高雄醫學院!

挖哩咧靠,左邊咧!有夠不好跑的,因為上下班的車潮還沒有過

一路上狂飆,跟一群死都不願意讓救護車的人爭道,到了高雄醫學院急診

一進門,我就看到門口有個阿伯,站在自動門前跟我鞠了一個躬

當然,旁邊一定有位很熟悉的人士,地老大!

安頓好病人,在寫轉院紀錄的時後,聽到醫生跟家屬說,要準備後事了

我一抬頭,ㄟ,阿伯一直跟我點頭,一直指著門後面

我跟去看了一下,喔,原來喔,阿伯就在門的後面而已

他指著自己的大體,一直跟我鞠躬,去,去,去,哪輪到我啊

不然,我就試試吧,遞上了一張名片說,跟他兒子說

大哥,如果有要我幫忙的地方,請說,別客氣

然後我就走了,回到公司剛剛停好車子,頭班車又要出車了一一"

他拍拍我的肩膀說,我出去啦,又換你是頭班啦!很無奈的進了廁所,想要小解一下

該死的電話響起了,是我最討厭的葬儀社,他一開口居然認出我的聲音,然後跟我說

ㄟ,東仔,高雄醫學院急診,一部車,快來喔一一"

不會這麼皮吧,一定要我!又剛好另一個同事回來了,我也是拍拍他的肩膀說

ㄟ,換你頭班囉!我就出去了。到了急診,就看到阿伯仔一直的笑,笑的我頭皮發麻

趕快跟地老大說,好啦,你不用說了,我知道了啦,家屬又被我嚇到了,一一"

因為,他們看到我又回來載他們,高雄跑運屍的也就這幾家公司,要看到我很正常

只是真的很巧,唉,那天晚上的便當,從很好吃到,到有點冷

到整個飯粒都是硬邦邦的

都已經半夜三點多了,我終於把我的晚餐吃完了一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魅影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靈異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別鬧了,阿媽
此分類上一篇:該你去做,就是要你去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