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9:48:16| 人氣1,0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澳軍港之靈異事件-誰在跟我一起釣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十四年底,我一生,第一次踏上十大建設中的蘇澳港

傻呼呼的菜鳥中士,什麼都要學,包括晚上在淺的港口偷偷釣魚 ^^|||

軍區,當時,是在冬天的晚上,那一天碰巧沒有下雨

又剛好跟愛釣魚的陸戰隊員,一起站衛兵,他剛好上哨,而我是下衛兵

所以他就一直拜託我幫他放釣桿就好,因為他也知道我不會釣魚,心想

好吧,反正也沒釣過魚,到了碼頭,照著陸戰隊說的釣魚動作

慢慢的做著動作,因為沒有下雨,所以來釣的人也不少

我是站晚上11點到1點的衛兵,慢慢的,因為時間接近2點了

所以大家都開始回去睡覺了,而我因為實在釣不到

所以又跑回去問那個死陸戰隊的,應該要如何的才釣的到魚

問清楚之後,回到碼頭的釣桿位置,ㄟ,沒人了,好吧

我就一個釣吧,甩了桿出去之後,ㄟ,ㄟ,ㄟ,旁邊又開始有人了

因為我算是這個軍區的大菜鳥,所以我也不認識他們是誰

就點個頭的打招呼,哼!居然理都不理我,算了,反正也沒有人知道我是中士

不到五分鐘後才發現,ㄟ,不對ㄟ,我已經坐在碼頭的最前面的邊緣上了

再往前就是在海裡去了?為什麼?左邊的人比我坐的還要更前面

ㄟ,右邊的也是,我開始慢慢的收好漁具之後,拿起來,背上肩

頭也不回的,死命拼命跑回寢室去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魅影
人氣(1,0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靈異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蘇澳軍港之靈異事件-班兵恨班長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飄飄逛大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