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2:43: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無法擁有平淡的感情對吧…

你說的害怕我都懂!我真的懂…

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你不在害怕

你說…你不能接受自已這樣的改變

所以有一天你還是會回到那原來的自已

你不想等到那一天來臨時 我會受到傷害

所以…你要我繼續尋找自已的幸福…

你最常說的一句話『我這樣對你真的很不公平』

不公平…一點都不陌生的一句話

從前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這句話

現在我明白了…感情沒有公不公平只有喜不喜歡

就算是我駝鳥心態吧…

我真的很想讓你明白 我要的是現在的感覺

我無法想到未來… 未來對我來說太遙遠也太不真實

我自私的只想顧現在的開心…

你的害怕、你的矛盾我真的懂!

『對不起』這句話是我要你在找到你要的幸福時

如果你覺得自責傷害到我時

請記得是我該對你說的一句話

是我不對…

是我不該在你還在疑惑時要你不要害怕

讓你如此困惑不安

是我不對…

是我不該讓你承受那樣的自責

讓你想起時總是覺得難受

是我不對…

是我無法在大家的面前讓你覺得幸福

所以…對不起

台長: 矛盾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