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8:01: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歲的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看人家介紹的一本書,叫做<三十浪>。我想我永遠都做不到書本裡頭的浪蕩,但在三十歲存在的猶疑卻是無可避免的難題。星期六我大哭了一場,像個孩子似的打給媽咪,只為了尋找母親的安慰,母親的聲線。我無法抑制的眼淚和悲傷的情緒,瘋狂的大哭。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回到工作崗位上將近一個月,我不奢求有什麼表現,只求安安穩穩。能夠盡力的養活自己,過自己想要而且能夠過的生活,我一點都不奢求,真的。

但是不安的情緒總是若隱若現,伺機的找到一個出口解脫。佛洛伊德說的:沒有任何人是可以保守秘密的,就算他嘴裡不說,也會從身體的任何一個毛細孔中找到出口。我的悲傷亦是如此。

我回想起那綠白色空蕩的房間、想起情緒不佳被綑綁的痛楚、想起無奈的去做團體活動、「放風」時間的稀薄陽光和空氣、甚至努力的學會抽煙還有瘋狂的零食PARTY。

那是人過的日子嗎?是的。我就這樣在去年一年的時間中度過了兩個月。

人的身體是不自由的。

靈魂卻是無限制的撩撥。

台長: 無所謂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