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0:56: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雨將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串的心不安寧,我選擇睡覺來逃避,時間過的快一點,我就快要擁有自己的時間,不再以他人的時間為準則,不用擔心這個那個,終於可以將重心轉移。也許這樣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開始喜歡台東了,喜歡是因為那裡的海闊天空,心胸就不會這麼閉塞了吧!我覺得自己是個奇怪的人,總是無怨無悔的把自己的東西奉獻給別人然後落得自己尷尬,剩下一堆自己無能為力的問題。結果並沒有得到人家的感謝,這是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態問題嗎?付出一定需要人家的感謝才獲得平衡,這是錯誤的觀念吧!付出就付出了吧!能幫忙就代表自己是有能力的人不是嗎?我很想說不是,因為我現在掉入了我不能控制的情境當中,我成了罪人。

很久沒有寫日記,也很久沒有上新聞台,因為電腦總是與我為敵,當當當...

然後渾渾噩噩莫名奇妙的過著沒有成就感的一天,倒是很感謝當初逼自己走出那一步,逼自己報名了兩堂課,雖然前兩節課時都是在家後悔的要死然後不想出門上課,還好找了伴去,我不去的同時他會逼我。而現在,即使他不去,我也會快樂的拿著畫具,畫著我那不成型的蘋果和想像中的西洋梨。另一堂課每次上完後,看著自己疲憊不堪的身體卻似乎幻見我精神奕奕的靈。

我希望自己開心,好像每天都是這個願望。.....

台長: 無所謂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